24K99>正文

赵金标:7.29黄金白银今日走势分析及全面操作建议

文 / 赵金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跌跌撞撞,涨涨跌跌,仿佛机会无处不在,然而能够把握住的却少之越少。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做一些无谓的交易。什么是无谓的交易呢?简单来讲就是没有价值的交易,风险利润不成比例的交易,见机会就想抓的交易,什么机会都不放过的交易,只要价格波动就做的交易。很多投资朋友管不住手,不评估这笔交易可能给他带来多大的利润和相应承担的风险,总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赚几个点就可以了,只看到利润而忽视了潜在的风险。或者任何时候都觉得大的机会就在眼前,不做的话会错失良机。而作为一个专业的分析团队,赵金标只做能够看得懂的行情,做符合我们交易系统的行情,即便有亏有赚,但最终能保持稳定的盈利。专业的事情,需要请教专业的人!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赵金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维持窄幅震荡格调,空间继续收敛,最高1805.2.最低1794.40。收盘在1800附近。美元略有走低。黄金日线上来看,昨日整体波动不大,再次收线于中轨下方,当前布林带收口,价格维持在中轨附近整理,KDJ及MACD的空头信号有所减弱,暗示空头占据主导地位,下方1790-1795一线已然成为多头的救命稻草,价格多次触及试探均未能做出有效突破,今日继续关注此区域得失情况!

  

  四小时方面,布林带走平,金价维持在震荡区间之内,下方重点关注1795-1790顶底转换区域支撑,上方关注1808-1810附近阻力,今晚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预期在数据出来之前,日内基本难有大的波动,市场也在静待晚间给出方向,在未突破之前震荡区间就以震荡去做,突破后在顺势跟进!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金标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8-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8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赵金标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黄金反弹1808-1810附近分批做空,目标1800-1795附近,破位看1790一线

  

  2.黄金回调1790-1792附近分批做多,目标1800-1805附近,破位看1810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上周下探回升收高,今日开盘即弱势但没有延续此前跌势,最低触及5200一线伴随强力反抽,日线三连阳反弹修正,同时进行二次摸高确认阻力。从周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双阴回撤后转阳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没有弱势连阴调整,中期调整结构还需多加观望。这种下影线回升转阳,也极容易收复失地再伴随冲高回落的走法,可能冲出新高也有可能。伴随高位洗盘构造顶。周线和日线还需多加观察形态转换。反弹来看阻力位于5313-5350区域,白盘时段可于此位下方率先看空及做空,首要目标看向5200附近,若今日下跌破位,那么空头进一步延伸可看至5100低位,能够触及此低位区域,果断介入再多看至5230关口。

  

  黄金白银解套技巧:

  

  1、低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2、中间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回购,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油价后市比较明朗,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就要等候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回购,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高位交易被套单黄金原油的解套方法。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回购停损了结。但若是油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回购,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 :jb58887)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