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汤友良:7.29周四午评黄金持续看多、原油慢涨摸高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汤友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友良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友.良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黄金4小时线.png


  黄金方面,今日凌晨利率会议对黄金没有快速形成拉升,但是也没有有效跌破支撑。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100%,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区间的概率为0%;11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10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将继续每月增持至少800亿美元的国债,以及至少400亿美元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直到委员会的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


  金价早盘直接冲高8美金,多头力度强势。突破创出新高,延续性也有了。所以,黄金回撤1809继续干多,还是那个道理,不要等。单边的行情,哪怕点位不理想一点,回撤继续就是了。现在最担心的是能不能坐上车的问题。4小时K线两根大阳线竖起,多头空间已经打开。盘中回撤只多不空,将多头进行到底。目标上方看到1825一线,突破继续看前高1834一线。


原油4小时线.png


  原油方面,7月29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在72.37附近,布油周三收于每桶75美元附近,此前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过分析师预期,令市场焦点重新回到供应紧张局面,而非新冠感染人数上升。日内重点关注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美国截至7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影响油价利多因素。


  日线来看,依旧收盘星K线整理,日线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星K线整理,由于空间收缩较小,目前需要等待实体K线实破这种收缩震荡节奏。EIA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10万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有所下降。原油昨日窄幅整理收高,最高72.56.最低71.67.空间进一步收缩,4小时无限逼近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处,小周期形态看似有突破的迹象,但这种震荡行情,难言强势延续,看似要破,有时可能就是难破。不排除上探后继续收缩区间整理。



  黄金操作建议:今日行情行情走势黄金建议以回调多对待;回调1809做多,防守1805不破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824一线;破位继续看1830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今日行情行情走势原油建议以回调多对待;回调72.2做多,防守72.0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73.8一线;


  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点位以汤老师实盘指导为准!


  友良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文/汤友良(官微:TYL9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