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沁雯7.30黄金真实盈利交易助你一臂之力,附黄金操作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淡泊人生雅然对,一瓢浊酒慰风尘。在起起伏伏的生活点滴里静思,在人生风风浪浪前行中感悟。用心感受生活,让阳光心情随行,让简单生活常伴,淡泊人生,享受宁静,感受生命的真实与厚重。



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寂寞中行走,不要期望他人来解读你的心灵。要知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世界却给了你全部天空。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柳沁雯。


黄金,亚欧盘连续拉升后美盘表现较为强势,第一价格回撤比较吃力;第二小时线持续连阳形态,这意味着后面继续拉升的概率较高。


本来在美盘规划上是看区间震荡,目前来看策略需要做一个调整,上方空单不再建议参与,另外直接去多目前形态也不符合,建议观望为主。


黄金.png


如果是强势单边肯定是直接多看向上发力,但是目前来说多头还没有有效突破1834这个位置,该不能定义趋势为单边,重点关注今日收盘,如果多头发力破位,后面有大把多的机会,还是保持前期的观点,至少要去一次1852,如果激进的话可以小仓位博弈多单。


周四的交易有点点小波折,我们前期思路是看的回撤空,午间博取回撤15-18附近空损出,及时调转方向反手1820多,最终在晚间到达1825-26附近拿下盈利利出。



交易两单,盈损持平,我们做到了小止损大利润,出彩的操作,给本周操作锦上添花。



行情走的很是磨人,需要我们平常心对待。有些人以为盈利很简单,现在我们是盈利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文/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6)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