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7.30黄金还会跌吗?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解析指导

文 / 金银周期看趋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以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

  

  所以每次写分析,赵金标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与老师交流!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赵金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7月29日),国际金价走高,创7月20日以来新高至1827.95美元/盎司。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偏向鸽派,表明在开始收紧政策之前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同时,美元走软给金价带来了进一步支撑。鲍威尔表示,美国就业市场仍需“取得一些进展”,才能迎来撤走经济支持措施的时候。鲍威尔的讲话推动美元指数来到逾两周低点。美元走弱使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便宜。美联储还表示,通胀上升仍然是“暂时性因素”所致。而投资者一直担心,通胀上升和新冠病例激增可能会给美联储开始撤出刺激措施的计划造成的影响。金价收涨,主要因美联储决议之后,主席鲍威尔再度向市场释放了鸽派基调,这对金价构成支持,此外变异病毒的担忧情绪打压经济前景,美国基建计划施压美元等因素也支持金价走高。变异病毒的担忧情绪打压经济前景,避险金价受到支持。美国欲向加密货币征税为基础设施法案筹资,加税和基建支持金价。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金价早盘直接拉升,价格截止目前最高到达1820一线,从日线来看,日图早盘探底回升,整个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一是反复下跌拉出下影线的小阴小阳,二是均线走平价格量上升,三是破了前期平衡点,四是四小时图已经冲破上线,并走出了二连阳,说明这个破位是有效的,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开盘后延续了隔夜的上涨态势,目前日线级别相对强弱指标(RSI)已经快要触及到超买区域,而1-4小时级别的相对强弱指标(RSI)已经出现了超买,由此,金价虽还有上涨的态势,但我们需要在接下来下的行情当中警惕金价触及高位后承压回落。

  

  四小时来看,黄金下探回升收高,再次守住1790的关键支撑,目前反弹突破了三角区间上轨,布林带开口,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涨势有望进一步延续,上方关注前期高点1825,进一步关注1833附近阻力!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金标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35-1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10-1805一线支撑。赵金标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原油走势分析:

  

  周四(7月29日),国际油价升创逾两周新高,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的原油库存降至2020年1月以来最低,表明新冠变异毒株Delta病例增加对人员流动没什么影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7月28日)表示,由于进口和产量下降,截至7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08.9万桶至2020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汽油库存也远超预期减少225.3万桶,基本回到疫情前水准。此外美联储并未对通胀风险或经济增长前景表现出额外的担忧。不过由于美国和欧洲的汽油需求开始趋于平稳,对燃料需求的一些担忧仍在继续。分析人士指出,在全球范围内,如果新冠病毒感染和疫苗接种的缓慢步伐进一步巩固需求的结构性变化,疫情前的需求水平可能要到明年以后才能看到。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从日线来看,油价周三小幅上涨,受到美联储鸽派立场以及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的提振。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减少408.90万桶,预期减少250万桶,EIA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225.30万桶,预期减少124万桶,这给油价上涨提供重要支撑,不过疫情当前,市场谨慎的态度限制了油价进一步的上涨。技术面来看,油价上涨潜力较大,RSI处于50-60之间,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数据方面今天有重要的美国二季度GDP出炉,如果表现强劲可能进一步提振多头信心。上方初步阻力关注6月28日高位74.45,进一步关注7月13日高位75.51以及7月6日高位76.98。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0日均线71.07,进一步关注38.2%回撤位69.45以及3月8日高位67.98。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金标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3.5-74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1.0-70.5一线支撑。

  

  黄金原油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由于笔者金标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 :jb58887)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