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31下周黄金走势实时分析操作建议。

文 / 周文军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周末愉快;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周文軍;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日内与我们预期的一样价强势上升,晚间也如期到了1832一线,符合预期,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反复震荡探底,时间较左侧多出两个K,幅度上基本相差不多,而昨天已经正式向上突破1812确认了上涨格,目前大家担心的是能否形成双顶二次下行?

  

  首先日图中阳上升,直接再次转势这种机率并不大,二是均线拐头向上明显的结构性上行格局已经成立,辅助指标MACD二次开口向上,唯一一点是四小时到达了加速线这里,对于多头来说能量有些释放过大,有修正需求,至少再次高位追多的风险加大,至于空昨晚也说了在到达1832之前任何空单都是炮灰,而早盘也出现上升,但明显力度有限,同时也没有出现明显的空信号,唯一一点就是暂时受阻,所以在结构性上涨格局中,我们采取的仍然是低多为上策,至于空至少也是早盘惯性拉高10-15美金才考虑,也就是1838-43一线,至于多日图靠近上线要防止出现对称收阴,所以等回落一是昨晚的修正位,二是中心位1817一线,也可以理解为,价格运行于17上方均属于强势多,但是修正于17下就有机会再回13-12一线来个回马*,因为左侧的结构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虽然这是假设,但不得不注意,同时也不能因为担心我们就不敢多,位子高仓位放松低仓位正常即可,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趋势转多,逢这低多为主,回落1822-17多,失守见1812再次多,目标1832-38破位看43-57一线,同时早盘以1827一线直接惯性拉高到1838-43空单入场,防守47,目标1825-22一线。行情顺息万变,更多根据盘面变化以实盘提示为准。

  

  你好!我是周文軍。你若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本人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於你的投资风格!

  

  後可憑實倉截圖體驗3天喊單,後續可根據收益自行選擇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對於市場長期虧損的朋友、以及失去信心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轉折機會。機會是否紮住取決你的選擇。

  

  全方位指導時間: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從不停歇,可供隨時咨詢)

  

  全方位指導老師:周文軍分析團隊

  

  撰稿人:周文軍

  

  指導微信(zwj96464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