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黄金开盘还会继续跌吗?高位多单被套怎么办?

文 / 彭光哲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

8.1周一黄金开盘分析及操作建议,8.1下周黄金能布局中长线空单吗?8.1周一开盘黄金还会涨吗?8.1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解?8.1黄金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8.1如何减少被套出局损失?8.1黄金开盘能否跌到1800?8.1下周黄金能涨到1850吗?8月1日现货黄金开盘会继续跌吗?8.1下周黄金大趋势看涨看跌?


====每日一言====

市场风云激荡,多空跌宏起伏,每一次的低点和高点,都是新的机遇和陷阱,成功的投资,就是始终做对的事情,点位和时间的选择,决定了交易的成功与失败。而作为一名投资者,我们无非就是在前进的路上不断积累自己拿捏市场的火候,千万不要把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变成长线,最后长线变为贡献了,当你连续亏损的时候,请不要盲目的去操作以求挽回损失,要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到自己亏损的原因,方得始终。如果你实在找不出原因,不妨找我本人交流一下,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经常错过方向和进的点位不好,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近期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下周黄金多空该如何研判?====

现货黄金在连续低位震荡一个月,维持在区间1750/1835区间来回上下走,正所谓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当然每一年得这个时间点都是区间震荡运行,逃不过低迷阶段。

黄金我们也是高空低多操作,上方压力做空,下方支撑做多,来回操作就可以,别一天到晚想着单边来临,震荡行情就震荡对待,多空通吃就可以,当然这样得震荡行情还得维持,并不会走极强,也不会走极弱,来回操作就可以。一样赚得盆满钵满。


下周,市场将迎来澳洲联储以及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数据方面,美国一月一度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将出炉,另外还需要关注的数据包括中国财新PMI、EIA、初请、美国制造业与非织造业PMI等。对黄金而言,最为关键的无疑是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目前普遍的预测是增加90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下降到5.7%。


本年度下半年的走势也会很精彩,到时候我们一起来再次见证一下。震荡只会为更大的破位爆发埋下伏笔,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看,周五黄金开盘短暂持于高位运行后展开下行,盘中跌至MA5日均线附近后回升,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大阴,日线上,由于行情并未打破前期高点1834美元一线,仍有下行可能性,后市建议关注千八关口附近效果;黄金四小时k线从布林带上轨开始发力,这是必然会下来的,因为k线跟布林带轨道具有相互吸引性,分久必合这是客观规律,技术指标无效,连续大阴线击穿布林带中轨,阴线杀跌,硬生生的把布林带轨道摁着向下倾斜,50均线也是上扬直接被摁下暂停键,这就是空军的能量,空,反弹1820-1825继续空就好;

 

黄金一小时k线明显的头肩顶结构,阴线直接击穿支撑位1815一线,多头明显的见顶,多头始终未能企稳1830一线,这是空头的迹象,下方支撑位从1822来到1815一线,支撑位下移,同时MACD能量柱逐步向下运行,远离零轴,黄金在经过周五晚间的下跌后,虽说技术面面临超卖,短期或有上行趋势,但上方均线压力并未突破,必然的空头,综合来看,黄金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彭光哲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20-18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8-1800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高位多单低位空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彭光哲指导(BTC36800)寻求帮助。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820-1825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820-1815附近,破位看1810-1805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800-1805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810-1815附近,破位看1820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做黄金原油投资的你为何频繁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买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就等于直接把钱扔掉,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彭光哲—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这个市场的,大家都是为了能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基础,实现自己的追求!但是却总是事与愿违,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光哲才知道原因:频繁交易、盈利1-2个点的时候就急着离场、亏损的时候又不舍得止损,最后导致无法挽回。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这样做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有老师指导,那光哲就不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分析师应该有最基本的交易理念和市场把控能力;我希望大家对于自己老师的实力心里都能有个数,是否做到了合作共赢?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做有把握的行情,不做看不懂的交易!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真的不是难事,如果每次大行情来了你还在迷茫,那就选择我们吧。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彭光哲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光哲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光哲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微信:(BTC36800)QQ:72399849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