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8.1黄金双顶成型看回调,原油逢高空!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8.1周初黄金预测

周五因乐观的经济数据帮助美元收复部分跌势,美元的超跌走势得到了缓解。而受此影响,黄金自高位1830一线回落,并下破1820支撑,最低一度触及1810附近。美元走强,令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保证暂时不会加息引发的一轮短暂涨势受到抑制。技术面黄金因为再次承压1833压力位,和前期高点配合形成了双顶形态,目前双顶格局已经很明显了。在多头借助美联储鸽派强势推升金价受阻之后,多头热情退却,同时美元企稳,有望重新走强,黄金空头有望重新主宰市场。

null


操作建议:反弹1823——1825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800——1795一线;

下方1793——1795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805——1808附近


8.1周初原油预测

目前原油仍旧偏向强势,周五油价再度创下新高,升至74.2附近。不过尾盘出现了一定的跌幅,这也说明油价开始出现了获利离场的情况。因为美元自低位企稳反弹,将会对油价施压一定的压力。同时此前一直在强调因疫情的缘故,油价走水大致锚定了美国股市,当前股市虽然维持高位震荡,但是下行风险却在增加,一旦股市出现较大跌幅将会带动油价走低。这也是近期虽然油价技术面偏向多头走势,但是一直按左侧交易押注油价空的原因。

null


操作建议:周一73一线先行短多一次,止损50点,止盈看74附近

上方74——74.2一线做空,止损70点,止盈看72——71.5附近;中期持有则进一步看68——65附近

下方71——71.3做多,止损50点,止盈看72附近


李老师每单策略全网实时可查,绝不存在马后炮行为,只做最真实的分析师,错了就承认,对了还请继续关注下一单,茉馨箴言:管住手,多看少做,重质不重量,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茉馨交流微信:lmx892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