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晨熙:8.1周一黄金趋势分析布局与免费指导

文 / 金晨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晨熙:8.1周一黄金趋势分析布局与免费指导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

  黄金消息面;

  周五(7月30日),市场风险情绪延续降温。此前美联储的鸽派基调引发美元的持续回调,不过周五风险情绪降温、资金涌入美元避险,美元指数触底回升至92上方。由于美元的回升,现货黄金目前走低至1812美元/盎司附近。不过分析认为对快速传播的德尔塔变种新冠病毒的潜在经济影响的担忧继续打压投资者的情绪。这是继续支撑避险的黄金的关键因素之一。

  周五,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称,美联储仍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首次加息,但如果需要,美联储应该会提前加息。迅速提高利率会损害经济,应该在风险管理的情况下逐步缩减购债。通胀预期大体上与美联储新的弹性平均通胀目标制框架一致。风险是,如果通胀爆发,美联储将不得不匆忙提高利率,而这往往会以经济衰退告终。因再次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可能在短期内暂缓缩减经济支持,美元或将迎来5月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金价本周或创下两个多月以来的最佳周线表现。

  由于美元的回升,金价则自1830附近走低。不过分析认为对快速传播的冠状病毒德尔塔变种的潜在经济影响的担忧继续打压投资者的情绪。这是继续支撑避险的黄金的关键因素之一。尽管有所回落,但是金价仍有望录得5月21日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且似乎有望进一步升值,因有迹象显示美联储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坚持其超跌政策立场。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白盘持续居高震荡,围绕在1830-25之间极窄幅震荡,短线如此走势表明当前市场偏激看涨情绪依旧还是存在的,但是又没有进一步动能提供,导致行情呈现出这种极窄幅震荡的尴尬局面。鉴于当前黄金极窄幅横盘,以及美元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性,晚间黄金操作上,可持看调整思路,但是调整级别不宜太大,保守者则暂时选择观望。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反复震荡探底,时间较左侧多出两个K,幅度上基本相差不多,而昨天已经正式向上突破1812确认了上涨格局,目前大家担心的是能否形成双顶二次下行?

  日线结构上,黄金还是倾向于1833-35一带压力有效,行情进行回修调整,但是从日内表现来看,市场偏激情绪持续不消也给短线行情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如果这种极窄幅震荡持续,那么短线行情甚至有再拉升一波的可能性。首先日图中阳上升,直接再次转势这种机率并不大,二是均线拐头向上明显的结构性上行格局已经成立,辅助指标MACD二次开口向上,唯一一点是四小时到达了加速线这里,对于多头来说能量有些释放过大,有修正需求,至少再次高位追多的风险加大,昨日价格单边拉涨,但我们一直给大家提示,千万不要追涨,而是关注1826-1834区域的阻力,在下周的非农数据前,行情很难走出方向选择,因此高位受阻后,一旦改变1小时短周期的多头趋势,就可以做空了。综合来看,黄金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晨熙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30-18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8-1800一线支撑。

  文/金晨熙(VX:jcx6879)专业国际市场点评,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关注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金晨熙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