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本周五遭遇机构重大砸盘,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日周末停盘,本是我们大家放松心情休息的时候,平常周一至周五行情的波动我们时刻保持着分析已经很累了,但是由于近期找我寻求帮助的朋友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情不自禁的我想去写出自己对于市场的一个看法,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你们能认知到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懂得总结,学会反思,怎么去规避市场风险;人往往只有不断的通过学习和总结不足的地方,你才能有所成长;投资市场道理大家都懂,而在这种情形下,我们首先需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不让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到教训,好的方式方法学会运用,差的方式细节学会规避。

  

  黄金价格从月度低点反弹大涨超7.7%,但本周遭遇了技术阻力。若继续守在1829一线下方,那么在广泛升势中的短期回落威胁或继续存在,笔者倾向于从黄金突破周度开盘区间以便获得指引。随着8月的交易步入尾声,本文笔者将更新黄金价格值得关注的技术水平,包括潜在的目标和策略失效水平。

  

  黄金技术展望:在笔者此前的黄金价格展望中曾提及,黄金价格已经“在上周守住了年度低点附近的重要支撑,关注点将转到后续的复苏行情。从操作的角度而言,预计1760一线或限制潜在的回落,倘若黄金价格的确准备进一步上涨,则需要收于1830一线上方,届时更广泛的焦点才转向进一步上涨。”当周即将结束的时候,看涨陷入整理,接着周一这一波突破便在100-日移动平均线(目前位于1810一线)遭遇了阻力,倘若继续守住这一阻力下方,那么短期的涨势或较为脆弱;需要突破/收于这一阻力上方才有望向重要的阻力、即61.8%斐波破回撤/7月最高收盘水平所构筑的区间1825/29发起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从黄金价格图表的120分钟图上看,黄金价格继续交投在上升的通道内,周度开哦按区间继续保持在周度开盘支撑1781上方。若跌破这一水平则可能威胁更大幅度的回落,此情景将暴露更下方月度涨势的38.2%斐波回撤/6月日线最低收盘水平、即1759/60和1728/29,倘若触及这两个区间支撑,届时市场可能会出现潜在的下行衰竭的迹象。初步阻力关注2012年高点、即1795一线,若突破周度高位则暴露8月开盘水平1814和1825/29,倘若触及则可能迎来市场更大的反应。

  

  本周五出现了来回洗盘的行情白天冲高后回落!由于晚间22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导致慌触底1785后反弹拉升至最高点1819附近,周五收盘于1816下周预计突破1830一线。本月初的抄底多单中线完美100多个点成功捕捉,下周继续看上涨,关注前期高点1830一线!

  

  原油后市展望:原油昨日再收十字K线震荡,最高触及68.30.最低触及66.90.空间未释放出现,基本维持在前一日的区间内来回拉锯震荡,上未破高,但也没有出现冲高回落收低的走法,局部形成拉锯震荡,日线双十字显示短期上行稍有放缓,留意周线收官之走法。消息方面:因新冠感染病例增加引发了对需求的担忧,同时墨西哥一钻井平台因发生火灾中断供应后恢复了部分生产。

  

  4小时回踩布林道中轨轻微启稳震荡,由于日线的收平,使得短期暂时看不出多空延续,而周线已到了上周的最高点位置,短线稍有收平,但还未进行形态上的转换回落,仍要留意能否完成冲高回落。在震荡中重新转换下跌。短线大概率仍是收缩震荡走法,走出区间等待下周。短线先关注区间内震荡,操作上暂时维持区间内上轨择机空。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8.8-69.3一线阻力;

  

  2、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6.5-66.0一线支撑。

  

  大家手上有持仓的单子怎么办?这是缪华总结的几点经验仅供参考!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现货黄金全盘卖出,以免金价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一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金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成本,以待金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一套之时。

  

  希望各位投资者顺势而为,稳健获利。作为一名指导老师,短时间的投资利得并不值得炫耀,这个市场没有永远的胜者,但对市场总体趋势的把握,才是一个分析师所具备的实力!我所希望看到的是,投资者长期稳健的获利,集小胜为大胜,而不是今日赚的盆体满钵,明日输的一文不剩。做投资,先是做人,然后才是获利。更多黄金,白银TD,沪金,铜及白银资讯及解一套方案关注,本月初的坚定抄底多单已经大获全胜而且即将到达第一目标!同时近期会针对部分投资朋友进行中长线布局方案设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

  

  文/张缪华(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