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2黄金横盘震荡必出趋势,日间黄金原油独家行情分析

文 / 常胜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也许买了一只精致的小表,可时间还是那么无聊,如果投资是一张单程车票,你是不是想撕票!恨爷不姓李,恨爹不成刚,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黄金价格似乎将继续上涨,由于交易者们在经济增长指标出现下降的情况下正谨慎评估市况。金价在8月初急剧反转上涨并收复了月初几日的暴跌,彼时金价曾一度跌至多月低点。该下跌是由于市场认为美国经济复苏态势良好为美联储提供了加息的依据: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为94.3万人,远超预期的87.0万人。


黄金价格技术面走势分析:在黄金从下行通道的下轨快速上涨直至涨破上轨阻力后,黄金技术面走势目前来看前景光明。金价已快速涨破200日均线且目前正挑战100日均线。此外,100日均线在上周上穿200日均线,形成看涨交叉。


倘若金价后市下跌,下方的200日均线可能提供支撑,而下方的通道阻力则可能提供进一步支撑。近期的支撑位可看向7月至8月价格区间的78.6%斐波回撤水平。而倘若金价上行,目前上方目标看向7月高点1834.14。最近的黄金走势都是延续一个区间震荡运行,震荡之中必出单边大家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进场位置!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震荡下跌后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油价仍有震荡走高的机会,继续留意69.62-70.00区域阻力,若能顶破该区域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55日均线70.58附近阻力,76.96以来下行通道的上轨压力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重点关注,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打开中线上涨通道。不过,油价在8月12日高点69.62附近受阻,K线出现类似“黄昏之星”的微型顶部信号,油价短线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仍在100日均线68.5附近,38.2%回撤位支撑在67.5附近,10日均线和8月25日低点支撑在67.0附近,如果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4小时线,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67.0-69.0区域突破情况。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关注70.0-71.0一线阻力;


2、下方关注67.0-66.0一线支撑。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对黄金、白银TD、沪银,铜等大宗商品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薇芯:cs59866,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