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文博:黄金1830空到1811反短多原油69.35空

文 / 黄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小幅回落收低。整体空间不大,由美国劳工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相对清淡,最低回测至1820.80附近震荡收平,日线收盘小阴K线。日K线结构显示暂时处于1833平台阻力点下方震荡运行,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当中,同时也是年线的压力位置,周初两至三个交易日预计整体维持在1833附近受阻高位震荡。美元的偏弱,会支撑金价反复去摸高试探。能否突破1833决定后市空间,不破之前。暂时维持高位震荡思路。

  

QQ截图20210907153810.png

  4小时仍处于台阶慢性震荡上扬当中,回测空间并未改变现在结构,但空间收敛,使得多空延续性不足,冲高不破高,回测不破低点,下方的台阶低点在1801还有一定距离,可能伴随反复的探高回踩修正走法。区间边走边看。日内短线暂时继续关注1833-1800两个临界点,维持区间上轨处接近先行短空。突破再调整思路。

  

  原油昨日反抽69.48一线承压回落收低,空间相对走得不大,日线收盘十字小阴K线。结合上周五的冲高回落走法,初步结构上而言,在下行趋势线处受阻回落,下行趋势线的压力未突破,这波空头趋势未改变,本周的主思路维持在下行趋势线70.58下方看空不变,此前70.50空单以及昨日69.30-69.50空单继续持有。短线重点留意67.0的支撑防守,此位失守会加速拐头下行,一旦破位,下一目标就是朝着破位61.0而去。

  

  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从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中轨之下,目前收盘在中轨下方,同时也收盘在69.50之下,此位是此前的整理低点,上周突破后快速收在之下,短线当作虚破后的洗盘收低,而台阶低点67.0是起涨点,也决定短期多空临界点,破位将加速向下走回落,目前空间相对收敛当中,也是在酝酿一波单边趋势的前奏。操作上保持高空主思路,目前在未突破70.58临界点之下,高空思路是为波段性下跌做布局准备。今日短线操作在69.20-69.50间依旧空。

  

  9-7(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略。

  

  原油:{1}上周70.50空单以及昨日69.30-69.50间的空单持有,今日69.20-69.50间依旧分别空 防守70.58  目标67.50-67.0破位下看。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实时行情添加黄文博官方指导微信:13622715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