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耀鑫:黄金今日价格趋势分析,期货原油投资操作建议

文 / 耀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知道正在看帖子的你,一定是在寻找一位可以在你的投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的老师,但是换位思考一下,每天的分析帖子铺天盖地鱼龙混杂,你想选择一位合适自己的老师确实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近期的行情波动又快又大,耀鑫不知道这几天你操作的怎么样?其实行情没有好坏之分,只好分析做的到位,什么样的行情都能赚钱。耀鑫个人觉得一个合适你的老师,不仅仅是要行情分析的到位,更重要的是老师与你之间的配合默契,只有这样,才能双管齐下一本万利。耀鑫的个人操作风格是,稳健、顺势,注重整体的盈利而不是某一单的盈利,如果你觉得耀鑫的分析写的还不错、又或是耀鑫的风格让你觉得很清爽、那你不妨选择耀鑫吧,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
  
  
  耀鑫分析团队做震荡行情准确率达到96%,做单边行情准确率达到93%左右,这是我们实力的见证。我们的一对一指导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想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9月9日)欧洲交易时段,风险情绪较为谨慎,欧股全线下行,美股期货走低,美元在连续几日上涨后转跌,黄金试图站稳1790美元上方。市场本交易日关注随后的欧洲央行决议。另外,多位美联储官员日内也将发表讲话。周四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反弹,目前交投在1795美元附近,较日低涨近10美元,金价本周已经跌超2%。黄金小幅反弹,因美元转弱,美国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二日下跌,因市场担心经济复苏放缓以及央行刺激措施可能减少。由于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欧洲和美国股市周四下跌,提振了美国债券和黄金。delta病毒变种的无情传播正在对美国经济和全球供应链造成损害,抑制经济增长,同时加剧通货膨胀。主要央行减少经济支持将令金价承压。去年,金价因大流行时期的刺激措施飙升至创纪录水平。有分析师表示,美元走强使黄金处于价格大幅下跌的严重危险之中,投资者继续担心全球复苏的步伐并推高美元。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方面,三联阴之后日线收线相对减弱,呈现上下影线收线,三联阴之后是否转阳有待考验,与此同时下方支撑也较为明显,1780/77附近也是前期的一个低点位置,前期在此点位附近震荡之后拉涨,而短期再次回归次区间,关注支撑情况以及破位情况,日线收线上下影线,也是意味着短期空头力度略显减弱,同时关注上下高低点的破位以及触及情况,若出现反弹破位那么日内有望收阳走反弹,若依旧承压还是处于弱势环节,空头有待延续,但是空间预期看的不是太大。与此同时目前周四本周临近周尾,跌幅已经下行较深,同时低位也有抗跌的表现,行情是否有拐头反弹的预期还是要看日线收线情况,其次下方关键支撑破位意味着空头有效延续,日内还是以高空为主,反弹高空,其次是关注日线三阴之后是否有转折。总的来讲,日内关注反弹机会依旧高空跟随,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耀鑫建议可考虑逢高做空思路对待。上方建议先关注1806-1811附近阻力,下方主要支撑关注1780-180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9月9日欧洲时段,国际油价转升,有望延续上个交易日涨势,因为飓风艾达造成破坏,导致美国墨西哥湾石油产量下降,支撑了市场人气。对基础设施的广泛破坏和停电意味着艾达过去九天后,造成的减产比其他任何风暴都要多。截至周二,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约77%的产能停产,约140万桶/日。到目前为止,市场已经损失了约1750万桶石油。墨西哥湾海上油井承担着全美近17%的产量。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透露,其10个海上生产平台中有7个仍处于停摆状态。它表示,由于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输送以及陆上加工作业设施均受到损坏,重启生产将推迟。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本周表示,同时从三个海上油田接收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节点被风暴损毁。公司无法确定损坏的具体呈递,没法提供重启生产的时间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表示,预计2021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减少20万桶/日,至1108万桶/日,并指出飓风“艾达”造成的减产规模应大于此前预测的16万桶/日。美国石油协会(API)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3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288.2万桶;汽油库存大降641.4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374.8万桶。支撑油价的另一个因素是,利比亚的Es Sider和Ras Lanuf港口因被抗议者封锁,导致石油出口受阻,分别来自这两个港口的一名石油工程师说。不过,其他工程师表示,为这两个港口供应石油的油田的生产没有受到影响。
  
  
  原油昨日维持震荡格调不改,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再反弹确认69.70.短期没能快速击穿67.0的防守支撑,使得空间延续不足,继续酝酿蓄势破位当中。日线收盘表现开始钝化。还要多加观察形态的转换,重点是两个关键位置。上方70.58.下方则是67.0.操作上维持周初思路不变,倾向于蓄势下破67.0.激进得仍是维持在70.58下方择机高空看破,保守得可等跌破67.0后再跟进。右侧交易待破位。4小时拉动布林道收口进入震荡,昨日从底轨反抽至上轨局部震荡。4小时的结构暂时进入箱体区间拉锯震荡,反复且单边延续不足,均线指标也是凌乱发散,通常在选择方向之前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拉锯震荡期。目前就是震荡拉锯期。短线更加考验进场点位和持仓耐心。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耀鑫建议反弹空为主,回调多为辅;上方关注70.0-70.5一线,下方关注67.5-67.0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耀鑫观点仅供参考,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具体以耀鑫本人实盘指导为主。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要保证每单都能获利出局!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圈内还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现价喊的单!每日分析团队技术指导群内实时公布每日行情走势推送,实时现价喊的单 每单进场都有理丶有据、公开公明、可免费进群体验考察!
  
  
  耀鑫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本文由耀鑫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本文作者:邓耀鑫(DZ57668)
  
  
  分析团队早7点-凌晨2点全方位一对一指导,周末也不停歇,欢迎前来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