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2黄金原油下周开盘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多空操作建议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六(9月11日)现货黄金本周下跌2.2%至1787.58美元/盎司,终结此前周线四连涨。本周美元指数止跌回升,给了黄金多头重击,另外美联储官员目前普遍支持年内缩减购债,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从11月正式开始,这也给金价带来巨大压力。不过欧洲央行周四宣布缩减购债给金价带来了喘息之机,股市本周连跌四天也给金价带来一些支撑,因市场普遍的风险情绪消退。


  黄金技术面分析:近期金价走出过山车模式,两次探底1782附近后形成双底再次展开拉升,突破1800关口,未能延续趋势。大趋势在早间分析已做评述,本轮价格自上周尾非农冲高1833滞涨,周初遭连续抛售至1782;文中强调日图K线组合转空头排列,标志着上涨周期结束,预期后市价格将下行至1833-1680连线38.2%回撤点1776;周三周四在1782止跌,短线回升,但未改变趋势,仅视为下跌周期中的反弹看待。


  从日线来看,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小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下运行,中期线混乱无方向,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日内价格冲高1804后回落,美盘探底1790,验证做空思路正确;


  从4小时来看,黄金维持区间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短期线金叉但方向混乱,中期线死叉但方向混乱,MACD向上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黄金维持在区间内震荡没有方向,均线形态看也是震荡,不过中期线已经死叉,整点收线4小时图呈空头排列,同时日图结构也是空头,下周仍可顺势看空;综合来看,下周一黄金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建议先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80-7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六(9月11日)美原油本周上涨0.88%至69.71美元/桶。本周行情始终处于区间震荡,投资者在飓风影响以及疫情带来的消费冲击等诸多因素中来回摇摆,市场暂时方向不明,不过在以美国为首的主要国家疫情仍然在加剧的背景下,油价的前景预期始终不强,这导致油价仍处在下行通道中,未来仍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收阴,本周波动不大,价格保持在67.5-70区间震荡,横盘整理了一周。日线级别,布林带持续走平,价格持稳于布林中轨上方,K线阴阳线交错整理,下方中轨支撑较为强劲,价格走势并不是很明朗,预期短线价格波动不会太大,继续酝酿蓄势破位当中,日线表现开始钝化。还要多加观察形态的转换,重点是两个关键位置。上方70.58.下方则是67.5.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重点关注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


  原油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虽说价格从上轨附近跌至下轨,但下跌力度不大,基本企稳,日内有望反弹,短线走势先看震荡,破位了再去跟随,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0.5一线阻力。1小时来看,1小时结构暂时进入箱体区间拉锯震荡,反复且单边延续不足,均线指标也是凌乱发散,通常在选择方向之前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拉锯震荡期。目前就是震荡拉锯期。短线更加考验进场点位和持仓耐心。综合来看,下周一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0.5-7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8.5-68.0一线支撑。


  文博个人投资心得:


  1、快,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2、狠,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3、准,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文博寄语:目前对黄金、白银,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文博,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文博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文博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我是文博(微信:wb67828),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文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文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