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点阵图:9.13黄金本周行情展望,钯金等待底部入场

文 / 黄金点阵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外汇,原油,股票分析,独创点阵指标,精准测算支撑,压力位;抓住趋势,把握精准点位,带你摸顶抄底各种金融产品。(入群每日可免费测算各品种点位)

那本周的机会在哪里呢?什么时间?什么点位可以再次入场抄底呢?大家可以看下图解析:

9.12黄金_副本_副本.png

预计周初还将震荡走低,在进一步的破位前走单边可能不大。目前黄金正在进行1680-1834上升以来的调整,A浪下跌,B浪反弹,现进入到C浪下跌,至于是跌到1775一线结束,还是深回调到1750-1760区间,本周将会明朗,机会已到,耐心等待。

今日支撑位1764.45,1775.75,1781.41

多空分界1792.71

阻力位1799.37,1809.67,1815.53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1795-1799做空,止损1804,止盈1790-1785

1780-1775做多,止损1774,止盈1790-1795

  抄底!抄底!抄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天来聊聊本周重点关注的抄底品种(钯金):

 钯(Palladium),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贵金属之一,元素符号Pd,是铂族元素之一。钯金的纯度极高,外观与铂金相似,自然状态下呈银白色金属光泽而且永远不会褪色。钯金耐高温、耐腐蚀、耐磨损,具有延展性。在纯度、稀有度及耐久度上,都可与铂金互相替代,是制作首饰和镶嵌宝石的理想材质。钯金与铂金、黄金、银同为国际贵金属现货、期货的交易品种之一,历史上曾一度比铂金价格还高。 钯金还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催化剂,从石油化工到医疗,从汽车到腕表,都有它的身影。

     9月10日现货钯金日内大跌.84%,收盘报2135美元/盎司,创2月以来新低。持续的暴跌,多头已经绝望了,根据时间和空间的计算,本周有望迎来阶段的低点,可以重点关注。参考的点位发表在文章内了,具体入场以实盘走势为准。

9.12钯金_副本_副本.png

(多单和空单入场点位,建议以实盘现价给出为准!)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投资意见.

市场交易分享-
1:趋势交易,正所谓趋势不对,努力白费,抓住多空趋势,不做逆势单,不可有涨多了要跌,跌多了要涨的主观看法,追涨杀跌亦不可行,讲究方法技巧才是关键。
2:仓位管理,顺势交易仓位一般分为:轻仓、中仓和重仓三种。逆势交易,对于逆势,仓位的管理就更为重要了,一般情况都会选择轻仓处理。横盘势交易,趋势分为上涨,下跌,和横盘。对于横盘交易,在盘整区域被突破之前,不可重仓操作,除非在突破之后才可逐渐加大仓位。

3:心态控制,投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树立良好的投资理念,投资心态,风险控制,不可只看利润,不看风险。

交易禁忌:重仓操作、不带止损、逆势操作、频繁操作、心态不好。

指导QQ:909405695 微信:gold35353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