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仍然没能脱离震荡区间,最新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与金老师进行交流探讨,本人免费指导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大宗商品,外汇市场,沪银,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周三(9月15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震荡下挫,金价刚刚一度跌破1800美元关口,美国8月CPI不及预期,令美联储缩减的压力有所舒缓,黄金多头迎来喘息之机,但美联储缩减的阴影仍在,预计金价上升空间仍然有限。

  

  周二晚间,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3%,是7个月最小涨幅。与上年同期相比,8月份CPI上升5.3%。

  

  不包括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成分,所谓的核心通胀环比上涨0.1%,是2月份以来最小涨幅,反映出了二手车、飞机票价以及汽车保险价格的下降。核心CPI同比上涨4%。

  

  此前,据彭博调查得出的预测中值,经济学家之前预计8月份整体CPI环比上升0.4%,同比上升5.3%。

  

  很明显,实际公布的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低于预期,结束了一连串的大幅上涨,暗示通胀或已见顶。而通胀压力的下降可能为美联储推迟启动减码提供条件。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面对物资短缺、运输瓶颈和招聘困难导致的成本压力不断上升,企业一直在提高消费品和服务的价格。

  

  虽然与经济重新开放相关的价格升势开始减弱,但供应链紧张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并使通胀率保持高位。

  

  通胀数据可能强化这样一种观点,即美联储可能放慢退出经济支持措施的步伐,并将利率维持在低位,而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而这也造成了昨晚黄金的下探回升,重回1800上方。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现货黄金周二延续周一涨势,并收于1804,仅略微超过50%回撤位,这令多头情绪难言乐观。

  

  技术面来看,MACD与RSI趋平,金价仍然没能脱离震荡区间,从目前的情况看,后市上涨与下跌均存在机会,但从中长线来判断,黄金价格下行的机会仍然较大。

  

  金价走势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00日均线1816.41,进一步关注9月3日高位1834.03以及1850关口;下方初步支撑关注7月23日低位1790.26,进一步关注38.2%回撤位1776.88以及6月18日低位1761.12。

  

  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缪华运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张缪华(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