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1792-1808震荡区间不改,如何把握买入时机?

文/张缪华2021-09-15 22:06:47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投资要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复杂的行情简单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为什么我们总是在纠结行情本身,而忘了我们的目的不过是找准机会赚一笔钱,踏入市场那一刻请大家记住,无论行情如何变化,重要的是我们能做的有哪些,张缪华的文章每天坚持更新中,没有百万盈利刺激你眼球,只不过是让你按着我的分析节奏赚上五六个点,公道自在人心,能不能赚钱不是我说了算,就让行情去证明谁才是市场的常青树。

  

  对于入市投资黄金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做黄金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缪华老师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张缪华每天早7点30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提供投资信息共享、行情分析、现价报单、做单技巧、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计划!(周末可咨询)

  

  黄金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9月1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803附近。周二(9月14日)金价小幅上涨,受到疲软的CPI数据的支撑,另外股市和美债收益率的下滑也带动金价上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预计未来三年通胀率将达到4%,这是该数据回溯至2013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CPI报告还显示,住房市场火热的现象已经开始渗透到租赁价格,租房价格创下2020年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日内主要关注中国的系列经济数据以及英国CPI、美国工业产出等。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大阳,亚盘开盘黄金受阻于1793一线弱势下行,行情最低触及1782附近,我们早盘布局的1793-1795分批空单也是如期获利,晚间受CPI年率数据公布利多,行情迅速上涨并且强势突破日内高点1793一线最高触及1800一线我们多单也是成功把握,价格第一次触及1800*走出下跌,但最低触及1790附近止跌再次反弹,后半夜行情企稳1800一线,最高反弹1808附近,目前4小时来看行情下探回升打破区间上走,而且周期多头放量行情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张缪华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建议先关注1808-1815附近阻力,下方主要支撑关注1780-1785区域一线。做到稳健拿利为主,需要实时进出场点位及每日策略分析指导可【文末添加张缪华本人】可获取实时帮助。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周三(9月15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逾1%交投于71美元上方,因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且市场预期随着新冠疫苗推广扩大,原油需求将逐步复苏。美国银行表示,如果冬天比往年更冷,未来六个月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可能涨至100美元/桶,这可能是未来几个月全球能源市场最重要的推动因素。美国银行全球研究最近在一份报告中称,如果北半球冬季气温低于季节性标准,石油需求将飙升,并可能导致油价飙升至100美元大关。未来十八个月强劲的全球石油需求复苏将超过供应增长,进一步消耗库存,为油价上涨创造条件。

  

  原油昨日小幅探高后回落收平,最高71.10.最低回测70.0.日线收盘一根十字K线,日线节奏缓慢震荡。看似多头,但是空间放量不大,突破下行趋势线之后并没有强势放量,可见高位买盘不足,短线则是伴随反复的摸高回踩走法,中期仍是二次确认顶部当中,只是这个二次顶部形态还未出现,目前短线处于右侧形成当中。会伴随逼空洗盘。操作上暂时以超短线应对。看多不追多。昨日盘中在71.0附近短空于70.0附近减仓落袋,震荡行情超短线卡准切入点,只要不贪恋。也是会有稍许空间。

  

  4小时仍处于破高后的延续上涨,下方67.0是波段性临界点,后市要转空头,需要跌破67.0才能确认成立,目前短线维持在67.0上方震荡上扬,可能伴随反复的回踩确认再迂回向上确认顶部,短线震荡偏多,中线则是构造二次顶当中。多空进入分化,看多怕追高,看空怕洗损。同时节奏和空间开始收敛,更加考验进场点位,看似单边实质是进入震荡。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张缪华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2.8-7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0.0-69.5一线支撑。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牢时机,请关注张缪华的实盘将实时给出。

  

  张缪华寄语: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两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耶伦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文/张缪华(指导微信:MACD604)


关闭

黄金1792-1808震荡区间不改,如何把握买入时机?


前言:投资要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复杂的行情简单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为什么我们总是在纠结行情本身,而忘了我们的目的不过是找准机会赚一笔钱,踏入市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