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四分析:美经济数据向上 美元黄金齐跌 原油强势爆发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三(9月15日),现货黄金转跌,但徘徊在1800美元重要关口附近。此前数据显示,美国通胀率低于预期,增加了美联储何时开始缩减资产购买的不确定性。隔夜,金价曾触及一周峰值至1808.66美元/盎司,因美国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增幅为六个月来最低,证实了美联储关于通胀高企是暂时性的观点。分析师表示:“由于美国通胀率略低于预期,对一些人来说,确实将可能的(缩减刺激)宣布时间推后了一些,这应该对金价有相当的支持作用。”美联储逆回购工具用量创历史次高,市场流动性充足支持金价。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显示了物价压力有所放缓,这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长期以来的看法一致,即高通胀只是暂时的。该数据为金价走势提供了支撑。

3MAk-fynhhay7029183.jpg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日线收线在MA5均线上,今日早间的开盘也处于MA5当中,MA5轻微上移,早间也有小幅上涨的迹象,多头的力量进一步上移,MACD,绿色能量柱小幅缩量,进一步上涨看到布林带中轨上方,KDJ持续走平,今天早间亚盘多空持续震荡明显,整体的走势还得关注上方1804的破位。


  四小时方面来看,行情还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到了多空力量的转折点,短时还是以下跌为主,早间亚盘处于继续下跌的通道,MA5均线的下移的力度不大,所以,今天亚盘的下跌幅度并不会超过6美金,在目前的点位上面来看,今天持续看跌,等待下方1788支撑力度看涨,之后等待上方1804的压力确认。

12.png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795空单进场,止损1800,目标看1788-1786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三(9月15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逾1%交投于71美元上方,因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且市场预期随着新冠疫苗推广扩大,原油需求将逐步复苏。分析师在6月份的报告中大幅上调了对明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的价格预测。近三个月过去了,仍认为由于未来几个月市场将出现温和的赤字,油价仍将上涨。另一投资巨头高盛表示,欧洲目前创纪录的能源价格可能预示着大宗商品市场将出现新的局面。从欧洲能源定价动态,可以看出他大宗商品市场即将发生的情况,不断扩大的赤字和耗尽的库存导致价格波动加剧。花旗表示,明年的国际油价走势不容乐观。美国、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市场份额之争正暗流涌动。同时,由于反对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减产的声音太多,未来减产可能难以为继。这些都可能影响明年油价的走势。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美原油周二收十字星,显示上涨动能不足,因尼古拉斯飓风的影响远低于预期,在此情况下,油价近期上涨的空间料有限。近期油价的上涨与墨西哥湾的飓风影响息息相关,如果飓风影响消退,油价可能恢复下跌。技术面来看,金价上方面临一重要阻力71.16,这是61.8%回撤位所在,如果强势突破这一水平,未来仍有上涨的机会。进一步可以关注8月3日高位71.94以及76.4%回撤位73.39。下方重要支撑关注5日均线70.00,进一步关注3月8日高位67.98以及5月18日高位67.01。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金泽财神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3.5-7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1.5-71.0一线支撑。

个.png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一、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二、宁可不挣钱,决不要赔钱;三、不可贪多嫌少,哪怕见好就收;四、按计划作单,不可擅改目标;五、不可长线短做,更不能短线长做;六、提高做单质量,控制做单数量。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至简交易指导实盘为准!


  由于每个人的持仓情况不一样,我不好给出具体的点位,详情请联系咨询我。我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201803190853576684.jpg

  别的投资者都用了低手续费每手30美金交易,你还在用每手100美金的交易成本吗?据市场不完全统计,低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占据市场的百分之八十,只有百分之20的投资者承受着高昂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高,基本上做的所有单子,所谓的盈利就只当是挣个手续费,而一旦亏损不仅手续费亏损在内,还有承担单子做反的风险。金泽财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那百分之20的投资者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或者说是一个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拒绝跟我,等于拒绝盈利,活动如下:


  1.低保证金300一手,以小博大。无隔夜费,中长线持久持仓无费用。


  2.金泽财神真正意义上的18小时盯盘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双眼。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所有的实时行情第一时间推送。


  3.只要你想学,任何技术指标,任何时候,任何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教学。非常适用于新手。


  4.只要你想做的任何品种金泽财神都会,黄金、原油、恒指、德指、外汇等等。


  5.实仓名额预约,先验证我以上说的所有内容,确实有实力你再选择合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金泽财神-微/信:jzcs66需要后市具体策略的朋友,可联系笔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