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耀鑫:黄金原油行情徘徊下周该如何操作,最新走势分析

文 / 耀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亏损舍不得砍,不砍就被套,套了几个点就锁,锁了之后就得解锁,面对任何行情,我们都有理由去狡辩,但是任何问题有产生的原因就会有解决的办法,沉浸市场多年,遇到过千奇百怪的市场,碰到过上天入地锁,结果如何?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还是那句话,你有套单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虽然我不能给你最完美的答案,但是肯定会给你最好的结果。只要你需要、行情还在,我就在,真真实实的给你想要的帮助!操作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和耀鑫聊聊,下面本人邓耀鑫为你带来一篇间短策略分析,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9月17日),现货黄金反弹,但不足以收复上个交易日逾2.2%的跌幅,美元指数距离上日录得的近三周高位不远,一系列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重新点燃了市场对美联储更快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意外增长0.7%,不仅好于预期的下降0.7%,而且逆转了前值1.8%的降幅。而面对供应链瓶颈,制造业表现仍然强劲,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显著反弹。
  
  
  耀鑫认为:“昨天的数据全面强劲。市场此前一直担心Delta变异毒株可能导致美国8月消费疲软,但零售销售却出人意料地强劲。”这些数据有助于重振市场对美联储提前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疲软,消费者通胀数据有所回落,似乎印证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于高通胀只是暂时性现象的看法,引发对美联储缩减购债时间的怀疑。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4小时暴跌后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短期线向下运行,中期线向下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走平粘合,指标看跌。4小时昨天跌破1780加速暴跌到最低1745附近,目前看暂时企稳维持低位弱势震荡,短期明显转空,中期一直是看空的,同时向下破位,所以近期空头将全面占据优势,不过昨天跌太多了,可能会有所反弹,当然也可能就在低位震荡,然后继续下跌,但低位做空风险也不小了,毕竟9月利率决议结果还没出来,一旦鸽派你就做空到地板上了,当然如果鹰派,那你的低位空单还能应该不少,但是这样风险太大,还是应该等待盘中反弹中空机会。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邓耀鑫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短期关注上方1770-1775一线阻力,其次是下方1745-4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五(9月17日),国际油价下跌,因在两次飓风过后,美国墨西哥湾更多生产设施重启。沙特阿拉伯7月原油出口量上升至1月来最高。OPEC和俄罗斯等合作伙伴(OPEC+)在7月开始缩减创纪录的减产幅度,同时沙特阿拉伯开始逐步取消自愿减产。沙特和其他OPEC成员国向JODI提供月度出口数据。分子式认为,“油价略微走软,美国海上原油生产继续缓慢恢复,而亚洲大部分地区恢复正常的过程遇到了一些障碍,且一些国家仍在努力遏制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高位震荡收盘十字K线,最低回踩71.50一线启稳,短线虽有回落,但尾盘仍收盘在高位。收复了部分失地,日线震荡收平。暂时处于高位停顿震荡,此前多头放量后进入局部整理收缩量能。日线目前的结构暂时还未止涨,可能还会伴随短线的探高寻求阻力再承压回落,目前在横盘整理当中。今日周线收官,仍要留意日线级别的冲高回落,现阶段接近顶部阻力,在逼空向上构造二重顶部。首个阻力73.3,其次就是75.0,短线看多不追多,暂定冲高回落。等待冲高后视形态决定空点。4小时回撤后仍守住中轨上方收盘,单从短线结构图来看,目前的结构暂时震荡偏多,昨日回撤后快速收复,局部修正后再伴随慢性逼空上涨。节奏有所放慢,由放量上涨之后转为震荡节奏。同时进入高位确认阻力当中,短线多空切换频繁,耀鑫建议要结合形态灵活应对。综合来看,原油操作思路上耀鑫个人建议以低多高空对待。上方关注73.3-73.8一线,下方关注70-69.5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耀鑫观点仅供参考,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具体以耀鑫本人实盘指导为主。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要保证每单都能获利出局!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圈内还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现价喊的单!每日分析团队技术指导群内实时公布每日行情走势推送,实时现价喊的单 每单进场都有理丶有据、公开公明、可免费进群体验考察!
  
  
  耀鑫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本文由耀鑫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本文作者:邓耀鑫(DZ57668)
  
  
  分析团队早7点-凌晨2点全方位一对一指导,周末也不停歇,欢迎前来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