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8黄金原油暴跌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开盘多空操作建议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文博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文博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五(9月17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基本持稳,现报22.90美元/盎司附近。周四银价遭遇猛烈抛售,盘中一度下跌逾5%。周四美元指数盘中一度上涨0.52%至8月27日以来最高水平,创下近一个月来最大涨幅,美国8月零售销售意外增加,部分缓解了对经济增长大幅放缓的担忧。现货黄金跌逾40美元,至8月12日以来的最低点,现货白银创去年12月以来新低至22.60美元/盎司,因经济强劲复苏的迹象引发了对决策者可能很快减码刺激措施的猜测。过去两周,尽管对美国股市持谨慎态度的呼声越来越高,但金价未能大幅反弹。黄金已经跌至危险地带,很容易跌向1700美元的水平。黄金技术交易将持续一段时间,如果金价收盘低于去年夏季创纪录高点的下行趋势线(约1750美元),对黄金持有者来说可能会非常糟糕。日内主要关注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另外欧元区CPI也值得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天出现暴跌,跌破1780后一路暴跌到1745附近才暂时企稳反弹,日线收出大阴线,日线在1780上方震荡三周后,还是跌破了下来,目前看短期刚刚转空,但跌破1780后跌得太快太多了,预计短期持续下跌概率不是很大,更多的可能是低位震荡,或者反弹后再下跌,最好当然是能够回踩1780,但是目前看距离太远,一旦短期回踩可能出问题,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大阴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下运行,中期线走平无方向,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所以在利率决议前,只有一种回踩1780后去做空的方式是比较安全的,那就是这几天震荡反弹,或者最近几天就这样低位震荡,甚至还有小新低,但预计新低容易出现一波反弹,直到9月利率决议,然后先拉升修复1780,然后再暴跌,前面两种情况是在9月利率决议鹰派的情况下,若释放出鸽派,那么到时候就直接反转。具体的情况下周利率决议前再分析,这几天明显是震荡偏空,还是等待盘中反弹受阻做空位置,目标仍是1700附近及下方,预计要想进一步跌至1600甚至更低,需要开始真正明确缩减QE的时间和规模。


  黄金4小时暴跌后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短期线向下运行,中期线向下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走平粘合,指标看跌。4小时昨天跌破1780加速暴跌到最低1745附近,目前看暂时企稳维持低位弱势震荡,短期明显转空,中期一直是看空的,同时向下破位,所以近期空头将全面占据优势,不过昨天跌太多了,可能会有所反弹,当然也可能就在低位震荡,然后继续下跌,但低位做空风险也不小了,毕竟9月利率决议结果还没出来,一旦鸽派你就做空到地板上了,当然如果鹰派,那你的低位空单还能应该不少,但是这样风险太大,还是应该等待盘中反弹中空机会。综合来看,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短期关注上方1767-1771一线阻力,其次是下方1744-1739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实盘将实时给出。文章末/尾添/加 文博/联系/方式 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五(9月17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72.62附近,油价周四收盘持平,市场交投震荡,交易员专注于在美国原油期权到期前调整头寸,近3.12亿桶Nymex近月交割的美原油期权周四到期。德国商业银行能源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OPEC+拟议增产,但年底之前全球石油供应紧张的局面不太可能改变。这是因为德尔塔变异株的传播对需求没有构成明显拖累。在美国墨西哥湾,恢复正常生产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使得累计供应损失更大,飓风艾达已经导致原油供应减少2440万桶,如果OPEC+坚持目前的计划以期恢复更多产能,石油市场明年将面临供过于求的局面,布伦特原油料在今年末达到每桶75美元,2022年将小幅降至70美元。文博分析全球原油需求回升和主要发达国家原油库存显著下降将给国际油价带来进一步支撑。他判断,下半年国际油价上涨的可能性正在持续增加,特别是一旦今年冬季远比正常年份寒冷,全球日均原油需求可能随之增加100万桶至200万桶,有可能继续推升油价。总体来看,投资者在原油期权到期之际调整仓位,油价受到影响交投震荡,但在库存减少和飓风影响原油生产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影响下,油价短线偏多基调维持不变。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经过周初的高开站稳70.0整理之后,昨日放量上行,走出近期新高,打破趋势线之后的首个交易日形成了放量上涨,此前基本上都是小阳星K线整理过渡为主。昨日收出一根中阳线,形成了二次放量,通常在确认高点当中,先进行逼空慢涨,再伴随放量之后,形成冲高回落的走法,空间上得到释放,后市仍要重点关注74.30-77.0这两个高点位置,目前是二次确认高点,可能构造三重高点,目前在进行第三次确认当中。上方的空间已经压缩较小,今日周线收官谨防冲高回落,即使短线结构看似震荡偏多,但尽量看涨不追多。上方空间压缩之后,向下的空间比向上的空间要大一些。追多的风险相对偏大,加之放量之后的基数变大,做多的止损位置也相对不好设置。


  原油4小时形成了二次放量上涨,依托67.0低点的整理平台推动了第二次的放量。从空间上来看,基本释放到位,今明两日留意在高位进行停顿整理,放量后进行收缩量能。然后进行构造第个顶部回落,小周期看似偏多,但在放量之后的走势,只要出现一波大空间回撤,极容易改变目前小周期的偏多结构。周线的上轨阻力在76.30.而前一个高点74.30比较接近。今明两日激进得维持在74.0附近尝试先行布局空单,左侧激进交易法。稳健的则等待冲高回落收低之后再右侧交易,右侧交易更显稳妥。左侧交易相对激进,但位置可能会捉得更高一些,可结合自身交易习惯,控制仓位控制风险。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3.0-7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0.5-70.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文章末/尾添/加 文博/联系/方式 获取实时指导!


  文博个人投资心得:


  1、快,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2、狠,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3、准,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文博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文博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文博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我是文博(微信:wb67828),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文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文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