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8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如何操作,黄金多单原油空单解套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并不是他的盈利有多少,而是他的风险控制做的有多好,我们既然无法控制市场,就要学会控制自己。不懂的止损才越套越深,越套越牢,止损让我们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虽有惊魂,但很从容。悠悠乱市,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一个投资者经过市场长期的洗礼于磨练之后才能逐渐强大起来,而这种强大将是持续且循序渐进的,这种强大是踏上盈利之路的根本。文博认为投资朋友还是需要自己对于行情有个大致的判断,寻找老师不仅仅知识为了一时的操作策略,其实更多的是可以去学习技术和分析能力的;而且通过老师的辅助改善自身的操作习惯等等;一边做好投资,一边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相信才会在投资道路上走的更远!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五(9月17日)国际金价反弹,扭转上个交易日录得的逾2.2%跌势的部分。不过美元持坚料让金价本周无法避免收低,投资人静待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隔夜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意外增长,令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提前缩减刺激措施的预期升温。但随着Delta疫情扩散,美国一些地区遭遇的经济阻力很严重。美联储可能会在下周的会议上宣布有关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的时间表,减码步伐对黄金的命运至关重要。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本周市场呈超跌洗盘模式,金价超50美金的快速跌幅已经刷新短期记录,而且行情一路击穿1780和1750位置,可谓一路绿灯,超预期的变化幅度很大。市场走势聚变有两个明显阶段,其一是美指和美债收益率的突然走高推动金价下穿1780一带,其二是行情突然放巨量阴跌冲刺1745一带,两个阶段的下跌已经将近期的盘面结构完全打乱,也将市场短期预期打乱。配合来看,近期的小非农数据、非农报告数据、通胀数据以昨晚发布的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均呈现出随机游走模式,而且基本都超出了以往的模型惯例下的可预期值范围,基本都带动行情走出了异动拉盘节奏,短线风险激增。在当前的市况下,我们不对数据的影响做过度解读,强调一点:不稳定市况下,以轻仓短线节奏思路为主,警惕每一步都成为异动拉盘节奏下的牺牲者。


  黄金周四收出大阴线,整体呈结构性超跌走势。其中,昨日黄金最高触及1795,最低触及1745,收线1754.5位置,最大运行区间50美金。日线走势上,黄金周四呈放量超跌走势,行情一路下穿1750位置,已经将近期的行情走势结构和市场预期完全打乱,尤其是下穿1770和1762一带,基本上将反弹预期彻底击溃,也会加大市场对于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上缩减QE的看空押注预期;从目前的结构来看,下穿1740之后依旧是没什么像样的结构支撑带,这会加大行情短期的随机性拉盘风险。不过,理性分析的话,行情提前到本周开始放量下探,短期昭示结构转弱已是定局,只是过早的下跌会增加后续反弹和酝酿新结构的可能,当下不宜急躁,短线波段踏节奏即可,其他的静待新的结构出现。


  波段走势上,黄金周五呈震荡反弹后再次形成阴跌放量走势,下行节奏较为连贯,我们以结构上的1776一带为界来*行情走势。从昨日早盘换线到欧盘中段,行情走的是震荡反弹走势,运行区间1750—1767之间,这一时段行情走势又可以分为两个特点:其一是亚市早盘的滞跌修整结构,运行区间1765—1755之间,延续的是本周二以来的修整;第二阶段,午间时段行情慢涨到1765一带,才是整体走势转弱的第一步。欧盘中段以后,行情踩着1767一带的反弹无法重新站上1770上方位置,波段性的刺穿信号也由此变成了弱势的开始,其后的欧美盘时段,行情近17美金的快速下跌,直接将反弹结构和发展预期彻底打乱。周五行情踩着1750一带的反弹,更像是结构性的短暂修整而已,已经呈现出收敛整理特色,目前多空预期已经搅乱,短线思路应对,不宜固守任何结构。综合来看,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短期关注上方1767-1772一线阻力,其次是下方1744-1739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实盘将实时给出。文章末/尾添/加 文博/联系/方式 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五(9月17日)美油期货跌0.64美元,跌幅为0.88%,结算价报71.97美元/桶;美国墨西哥湾的能源公司在接踵而至的飓风导致该地区停产后重新开始生产,缓解市场出现供应紧张压力,与此同时美元上涨降低了投资者对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兴趣,油价承压。本周,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3.3%,美国原油价格上涨3.2%,得益于飓风中断导致供应紧张。在周五油价急挫之前,布伦特原油价格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周三,布伦特原油价格触及7月底以来最高,美国原油价格也触及8月初以来最高。据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数据显示,美国墨西哥湾地区关闭了23.19%的原油产量(或42.21万桶/日)及34.43%的天然气产量(或765.54百万立方英尺/日)。在飓风“尼古拉斯”和“艾达”导致离岸石油产量减少2600万桶后,墨西哥湾开始恢复原油出口。油价在过去几天达到如此高的水平,显然是由于供应中断和库存减少,所以现在美国石油产量正在恢复,油价如预期的那样走低。”能源市场的价格上涨导致需求遭到破坏,还有俄罗斯提高全球石油销售的计划。”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高位震荡收盘十字K线,最低回踩71.50一线启稳,走势短线虽有回落,但尾盘仍收盘在高位。收复了部分失地,日线震荡收平。暂时处于高位停顿震荡,此前多头放量后进入局部整理收缩量能。日线目前的结构暂时还未止涨,可能还会伴随短线的探高寻求阻力再承压回落,目前在横盘整理当中。今日周线收官,仍要留意日线级别的冲高回落,现阶段接近顶部阻力,在逼空向上构造二重顶部。首个阻力73.3,其次就是75.0,短线看多不追多,暂定冲高回落。等待冲高后视形态决定空点。


  原油4小时回撤后仍守住中轨上方收盘,单从短线结构图来看,目前的结构暂时震荡偏多,昨日回撤后快速收复,局部修正后再伴随慢性逼空上涨。且节奏有所放慢,由放量上涨之后转为震荡节奏。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2.7-7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1.0-70.5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文章末/尾添/加 文博/联系/方式 获取实时指导!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文博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我是文博(微信:wb67828),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文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文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