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耀鑫:期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实时策略指导

文 / 耀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即要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法,更要索罗斯的反折射投机对冲,更要像西蒙斯的壁虎交易。交易要时刻保持一颗冷静的心态,和沉着的态度,最近黄金反反复复,但没有脱离如来佛祖的手撑,千万不要被周围追涨杀跌的氛围所干扰,对于黄金投资来说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不盲目跟风,拥有独家的交易策略!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关于交易的问题都可以与耀鑫交流探讨!每一单都是根据黄金的走势指标形态结构以及消息面影响来给的,步步为赢,逻辑清晰,条理分明,这也是为什么邓耀鑫可以抓住黄金原油大趋势走势以及大利润的原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9月2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75附近。周二(9月21日)金价小幅上涨,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刺激避险买盘,美联储会议周三结束时可能会为削减经济刺激的时间表提供线索。在全球经济复苏不均衡的情况下,成本增长速度快于预期,各国央行需要制定明确的应对通胀风险的策略。虽然新防疫措施令一些地区的经济活动受抑,但供应链困境和大宗商品上涨促使OECD周二提高了今明两年除日本外所有G7国家的通胀率预期。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黄金昨日反弹收高,回踩1758一线启稳回升,突破1767后走出一波延续性反弹。最高触及1781.此前的破低点,顶底转换点,尾盘触及后承压回落收盘,日线收盘一根小阳线。日线形成双连阳反弹。收复了上周的部分下跌失地,从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短期多空持续性不强,反复拉锯是近期的主格调,加上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市场谨慎交投中难走出单边。消息方面:美元回落以及对金融危机潜在风险的担忧使金价得到支撑。日线的双阳反弹收高使得短线回归震荡格调。
  
  
  短线图:4小时反抽回测破低口,首次触及顶底转换的阻力有所承压。4小时K线出现探高收低,显示短线在1781有所*,今日亚欧盘仍要重点留意1781.上探不破高,仍要防止短线回马*。而4小时的下行趋势线阻力在1785.与此前的破低口1781比较靠近,今日重点关注1781-1785一带的阻力,此位之下承压仍择机空。突破则转震荡思路对待。1小时图伴随了二次反弹释放空间,站上1767后形成了推动式放量,不过考虑到小时K线图已确认了阻力,初步在1781附近有所*,今日亚欧盘操作上耀鑫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785-1790阻力,下方关注1760-1765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9月22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70.79附近,油价周二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收涨,美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4%,创下近一周来的首次上涨;市场对全球消费前景的担忧缓和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要产油国难以提供足够供应以满足不断增长需求的影响。美国石油协会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下降,因飓风艾达过后,许多炼油厂和离岸钻井设施仍处于关闭状态。随着全球需求从新冠大流行中复苏,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8月再次难以生产足够的石油来满足全球需求,这可能会增加油价的上行动能。尼日利亚、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等几个OPEC+成员国近几个月来一直难以提高产量,原因是多年来投资不足或新冠疫情推迟了大规模的维护工作。尽管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在增加,但全球原油消耗量仍接近历史最高水平,这将给沙特阿拉伯和OPEC其他主要海湾产油国在未来几年增加石油产量带来额外压力。日内重点关注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美国截至9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周四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平,日线收盘一根十字K线。最高反弹71.40.最低至69.40.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但收盘仍在中性益,使得短期构造顶部的形态确认还要拉后,以时间换空间的拉锯震荡,昨日在71.20-71.30短线做空也如期点到短线目标69.50.单从短线操作来看,形成的转换问题不大,当然中期波段空间还要边走边看,下方重点留意67.0的下破,破位此位才能完全转空,目前处于摸高构顶的阶段。4小时惯性探低后再收平,今日仍留意昨日高点的阻力,由于日线十字K线有所钝化。使得日内短线趋势并不明朗,可能还是伴随昨日那种来回拉锯的走法,操作走法耀鑫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2-72.5阻力,下方关注69.5-69支撑!
  
  
  行情从来都不会跟着任何人的思路走,我们做投资应该是我们顺势操作,理性投资,永远不要带有主观意识去操作。在疑惑、迷茫、亏损的时候咱们不妨停下来思考一下,为什么亏损,找到咱们亏损的原因才是我们的当务之急。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其次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但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市场如战场,你能来我就能帮你。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模式。
  
  
  耀鑫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本文由耀鑫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本文作者:邓耀鑫(DZ57668)
  
  
  分析团队早7点-凌晨2点全方位一对一指导,周末也不停歇,欢迎前来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