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24鲍威尔讲话强势来袭 黄金恐还有大跌风险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四,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创下18个月最大涨幅,在美联储偏鹰派的政策声明发布后,交易员将预期的首次加息时间提前至2022年底。周四现货黄金大跌近40美元,目前在转折点1756之下继续看跌。

3MAk-fynhhay7029183.jpg

  周五晚间有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多位官员发表讲话,需密切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大阴破位,而尾盘又撕开了新的下跌空间,说明弱势已成定局,今天周五走势虽有所反弹,但也属正常走势,毕竟1740附近是前期密集带支撑位置,但是反弹之后还是继续看回落,从形态上看黄金的三浪下跌已经开始,2浪的反弹高点1787已是日线级的强压力,从形态上看1755-1760已是新的3浪高点大压力,所以今天的行情龚关铭老师预计反弹之后继续跌。


  四小时来看,黄金震荡下跌,有形成小三浪震荡下跌迹象,第三浪或许还有延伸,目前并未止跌,可能伴随震荡修正后再进一步下跌,指标macd还是死叉放量运行,短期均线MA10*在1760一线,今日继续看新低!

12.png

  9.24黄金策略:1、激进者1753-1755做空;2、稳健者1770-1775做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原油昨日测试MA5日均线支撑后再度拉升,日线再收得一阳,探高形成突破,且日线收在高位后,今日大概率还会再次冲高,多头下一目标在前高74.2,以及77一线,目前已经处于相对高位,我们虽然看涨但是不盲目追涨,尽量等待回踩之后再入场,避免追在天花板,下方关注MA5/10日均线粘合处71.8-72支撑看涨!


  四小时来看,油价昨日冲高后,目前处于高位窄幅震荡,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上,MACD指标金放量运行,多头趋势不变,有望继续走高,今日继续顺势做多,下方关注中轨71.8附近支撑!


  9.24原油策略:1、稳健者71.8-72做多!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至简交易指导实盘为准!

201803190853576684.jpg

  由于每个人的持仓情况不一样,我不好给出具体的点位,详情请联系咨询我。我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别的投资者都用了低手续费每手30美金交易,你还在用每手100美金的交易成本吗?据市场不完全统计,低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占据市场的百分之八十,只有百分之20的投资者承受着高昂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高,基本上做的所有单子,所谓的盈利就只当是挣个手续费,而一旦亏损不仅手续费亏损在内,还有承担单子做反的风险。金泽财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那百分之20的投资者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或者说是一个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拒绝跟我,等于拒绝盈利,活动如下:


  1.低保证金300一手,以小博大。无隔夜费,中长线持久持仓无费用。


  2.金泽财神真正意义上的18小时盯盘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双眼。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所有的实时行情第一时间推送。


  3.只要你想学,任何技术指标,任何时候,任何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教学。非常适用于新手。


  4.只要你想做的任何品种金泽财神都会,黄金、原油、恒指、德指、外汇等等。


  5.实仓名额预约,先验证我以上说的所有内容,确实有实力你再选择合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金泽财神-微/信:jzcs66需要后市具体策略的朋友,可联系笔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