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沁雯9.24黄金交易要有目标,附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沁雯,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图怪兽_705a2d06ae2a8e4dd8b908fc0058b143_69585.jpg


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因为不知道起来去干嘛;给人生一个梦,给梦一条路,给路一个方向;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受伤了要学会自己疗伤;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柳沁雯。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再次大幅度的回撤,延续至早间,最低触及到了37附近后开始反抽,目前最高于56附近位置,短线内的反抽幅度也较大,区间内的打破空间并没有得到有效的实施,很有可能都是多空的僵持局面下所引起的连锁反应.


而下方的有效支撑则继续维持35一线,此位置本周下破的概率不大,而晚间黄金很有可能经过这一整天的调整之后继续形成弱势格局,而目前黄金的反抽也是空头下跌后的合理修复,上方的重点压力则维持于短线的顶底转换60一线,此位置也是后期短期均线形成*的重点缺口位置。


黄金.png


本周五完全可以围绕于此位置下方布局空单等待,而目前总体趋势向下不变,需要注意的只是反抽的力度和幅度,一旦修复完毕之后,黄金将有可能继续打开下跌空间,则黄金直接于55附近做空。

交易方面。


周三未能做复盘原因就是金价震荡,我们手中在1775布局的多单未能在休息前手动出局,因此设置止盈,等待着在1780附近达到目标成功盈利出。

周四相较于周三就是“大风大浪”了,金价自1780附近开始下跌,第一目标先看到1765附近,午后第一单空出局;反手在1766布局多,去博取短线的利润,快进快出;晚间数据的介入,消息面的影响,最后两单就是继续跟随进场空,因为前期短线顶底转换位置1767位置已经守不住破位,空单交易没得跑了。


周四复盘.jpg


周三周四交易5单,收获35美金,创下利润单日收获记录!恭喜跟上的朋友!


9.19总结.png


一周交易眨眼就到周五,前面几日的震荡交易就像是为今日的交易做铺垫,沉下心来,等待盈利。金九银十,九月已走向末尾,十月还要错过的你难道还要错过如此活跃的行情?反而要等到平平无奇的行情再去加大投入吗?把握住市场的风口,才能抓住红利,十月我等你!


赠金蓄利,降标扩容,双重助力,备战金九银十!

活动一:

金银油交易满10手即返现888!!!

              满20手即返现1888!!!

              满30手即返现2888!!!

               ▼

               ▼

               ▼

               满100手即返现9888!!!

依次类推,交易每增加10手赠金即增加1000!

返现提交申请即刻生效兑换!可周结,可月结!当周,当月兑换后手数归零,重新累积,可重新申请,重复兑换!交易不止,返现不断!欢迎踊跃交易,积极申请兑现!


活动二:

为助力更多投资朋友在七月积蓄利润,备战金九银十,沁雯团队实盘降标扩容,资金现在只要满足5000美金或3万人民币,即可加入实盘享受一对一免费实时进出场指导。让交易科学化,高效化,节奏化!利润稳健化,周期化,长久化!沁雯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更低的实盘标准,更可触的返现优惠,只为你在七月能够有一个利润积累,在金九银十有更大的舞台!

活动时间:2021.7.1——2021.10.31

注:以上活动由沁雯团队独家策划,最终解释权归沁雯团队所有!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6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