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震荡下行如何布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转眼又是从吃虾转到吃蟹的季节,日子过的飞快,记忆里还没怎么吃夏天的西瓜,就已经过了吃瓜的季节,而夏天也成了一道风景和记忆,划过生活天空。

  

  如果说把一件事放到某一天,很难过,而放到某一月中,或许就会被湮灭,而放到某一年,可能连记起的机会都没有,日子就像垒砖,不知不觉,长大太多,而学习也是如此,看着孩子上网课,着急无比,一个简简单单的数字题,来回算几分钟,也许这就是儿童时候的烦恼吧,希望有爸爸一样的智慧,一眼就能看出答案,希望有妈妈一样的聪颖。

  

  晚安,凡事都会经历一个阶段,在某个阶段,就想某个阶段的事,而过了某个阶段,才会感觉到之前的天真,所以才有了频道之说,不在一个频道,说什么都多余,在一个频道,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不要过多的去劝解别人交易的方式,只有经历过,你不说他也知道里面的痛点,而说早了,嘴说烂,他也不知道酸甜苦辣的味道。——张缪华。

  

  黄金方面。

  

  金价反弹遇阻1757,没有突破1760,实际上就宣告的多头上攻的失败。盘中回撤跌破1752,进一步确认了空头走势,顶底转换自1760一线下移到1752。小时线K线击穿中轨,再次回到空头通道中运行。

  

  所以,黄金反弹继续空,1752之下只空不多,将波段干到1720一线。

  

  交易方面。

  

  周五我们交易的话,主要看的就是反弹空思路,因为前一日黄金下跌的那么周五金价还要给他一点时间去反应,所以反弹空思路就比较坚定了。因此金价两单空成功拿下12美金结束一周交易。

  

  就这周来看,整体的交易都收获的不错,除了周三因为行情的震荡我们的收获放在隔夜,其他都是当日交易当日结束,绝不拖沓,“该出手时就出手”形容再恰当不过了不是。缪华实力就是这么自信,给到大家想要的盈利目标!

  

  那么现在时间也已经晚,有些朋友的话因为周末不用上班所以周五晚间都会比较晚休息,选择跟进晚间 部分实盘的单子,正常是没有交易,具体还是根据实盘金价走势再去决定要不要进场。

  

  赠金蓄利,降标扩容,双重助力,备战金九银十!

  

  活动一:

  

  金银油交易满10手即返现888!!!

  

  满20手即返现1888!!!

  

  满30手即返现2888!!!

  

  ▼

  

  ▼

  

  ▼

  

  满100手即返现9888!!!

  

  依次类推,交易每增加10手赠金即增加1000!

  

  返现提交申请即刻生效兑换!可周结,可月结!当周,当月兑换后手数归零,重新累积,可重新申请,重复兑换!交易不止,返现不断!欢迎踊跃交易,积极申请兑现!

  

  活动二:

  

  为助力更多投资朋友在七月积蓄利润,备战金九银十,缪华团队实盘降标扩容,资金现在只要满足5000美金或3万人民币,即可加入实盘享受一对一免费实时进出场指导。让交易科学化,高效化,节奏化!利润稳健化,周期化,长久化!缪华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更低的实盘标准,更可触的返现优惠,只为你在七月能够有一个利润积累,在金九银十有更大的舞台!

  

  活动时间:2021.7.1——2021.10.31

  

  注:以上活动由缪华团队独家策划,最终解释权归缪华团队所有!

  

  文/张缪华(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