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线尾盘黄金维持高空、原油区间扩张如何把握?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张缪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时势造英雄很容易。英雄造时势就很难。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些合作水到渠成!

  

  交易核心价值观: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财不入急门。想做投资森林里的猎人就得有耐心,不然你就会成为猎物被人收割!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或许缪华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问题,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千甚至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一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投资方向。

  

  黄金方面,美国总统拜登扩大社会项目支出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庞大计划可能因民主党内部分歧而被削减。党内高层警告称,为了满足温和派的要求可能会下调计划的规模。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拜登下周三将与代表民主党内各派别的人面对面会谈,以寻求支持并敦促他们推进立法。民主党领导层承认本月对法案进行的投票计划可能会推迟。美联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家庭净资产增加5.8万亿美元,增幅4.3%,达141.7万亿美元。其中股票价值增长3.5万亿美元,房产价值增长1.2万亿美元。第二季度净私人储蓄折合年率增长近2.9万亿美元,一季度得益于政府刺激措施而增长4.8万亿美元。超额储蓄是推动消费者支出以纪录最快的速度之一增长的关键动力。

  

  黄金目前大趋势仍处于自1833承压的空头周期,在1833-1680连线38.2%回撤点1776跌破后我们预期后市将延续走低至61.8%回撤点1740;本周价格虽最低仅到1742后反弹,分析强调反弹并非趋势反转,且高点不会突破周图MA5-1790阻间,之后会走二次探底,目标回看1745-1742低点区间;截止目前,昨日反弹高点1787,目前下行1745,思路完美验证。黄金4小时线探高收低后显示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强度,同时也是短期空头的临界点。若不突破趋势线那么下行趋势未改变,加之昨日受美联储在最新的决议中加息比预期的时间提前及11月减码的双重利空影响,黄金呈现冲高回落,日线的整体节奏来看,空头向下的意味延续的概率较高,同时4小时周期也维持着空头向下但短线出现于超卖区域。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张缪华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760附近。

  

  黄金策略:稳健者1765-1760做空;

  

  原油方面,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美国东海岸炼油厂的产能利用率提高至93%,创2019年5月来最高,这是燃料需求增强的一个迹象。EIA本周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至近三年最低,汽油库存上升,炼油行业在飓风艾达过后继续恢复生产。美国海湾地区油气生产恢复缓慢,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下降,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至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加之炼油需求强劲,原油市场得到支撑。由于长年来投资不足或因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维护工作推迟,包括尼日利亚、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在内的几个欧佩克及其减产同盟国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努力提高产量。技术面,SC2111短期震荡偏强。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原油昨日测试MA5日均线支撑后再度拉升,日线再收得一阳,探高形成突破,且日线收在高位后,今日大概率还会再次冲高,多头下一目标在前高74.2,以及77一线,目前已经处于相对高位,我们虽然看涨但是不盲目追涨,尽量等待回踩之后再入场,避免追在天花板,下方关注MA5/10日均线粘合处71.8-72支撑看涨。四小时来看,油价昨日冲高后,目前处于高位窄幅震荡,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上,MACD指标金放量运行,多头趋势不变,有望继续走高。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张缪华建议以回调做多对待,下方关注71.8附近。

  

  原油策略:稳健者71.8-72.0做多;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现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所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每当夜深人静,当你一个人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张老师这么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

  

  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缪华运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张缪华(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