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反扑惨遭美联储镇压周线三连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文 / 耀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邓耀鑫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
  
  
  在我这里,耀鑫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邓耀鑫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我,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黄金走势分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先涨后跌,原本因为对亚洲房地产市场的担忧情绪扩散到欧美国家,欧美股市大跌,金价一度涨至1787附近,但随着担忧情绪降温,股市反弹,黄金的避险买需下降,兼受美联储鹰派利率决议的影响,美债收益率涨至逾两个半月高位,金价由涨转跌,最低触及1738.12美元/盎司,收报1750.42美元/盎司,周线跌幅约0.22%,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黄金4小时探高收低后显示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强度,同时也是短期空头的临界点。若不突破趋势线那么下行趋势未改变,加之受美联储在最新的决议中加息比预期的时间提前及11月减码的双重利空影响,黄金呈现冲高回落,从日线的整体节奏来看,空头向下的意味延续的概率较高,同时4小时周期也维持着空头向下但短线出现于超卖区域,综合来看,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耀鑫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黄金上方的阻力先关注1758-1760区域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1737和1740附近。具体操作以实时指导为主。
  
  
  黄金后市操作策略参考:
  
  
  1.黄金反弹1758-1760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750-1745附近,破位看1740一线
  
  
  2.黄金回调1737-1740附近分批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750-1755附近,破位看1760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耀鑫观点仅供参考,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具体以耀鑫本人实盘指导为主。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要保证每单都能获利出局!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圈内还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现价喊的单!每日分析团队技术指导群内实时公布每日行情走势推送,实时现价喊的单 每单进场都有理丶有据、公开公明、可免费进群体验考察!
  
  
  耀鑫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本文由耀鑫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本文作者:邓耀鑫(DZ57668)
  
  
  分析团队早7点-凌晨2点全方位一对一指导,周末也不停歇,欢迎前来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