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下周走势最新预测,黄金还会跌吗?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文 / 耀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在我这里,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耀鑫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邓耀鑫,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一波三折,最终在1720位置获得支撑后大阳拉起,30分钟构建双底结构,夯实底部,反弹开启,美盘1728上回落干多了!强不再强必转弱,黄金本是下跌趋势,但今日二次探底后未能继续新低,没有延续此前的跌势!行情有变,随后周初请数据公布后黄金大阳拉起,并突破日内新高!空头下跌走势改变,行情转多,操作上也要及时改变思路,干多!黄金一路下跌,今日跌势止住,多头一旦开启反弹,必然是猛烈的,而现在的强势上涨也表明了确实如此。既然行情已经转多,今日回落即可直接多了,上方关注1768压力是否突破!


  按照日线现在的下跌节奏,这两天延续阴线的概率偏小,因为发生破位后,即便没见底,至少会出现两天的调整周期,而现在破位后离顶底转换位1750差距更小,基于月线收官的到来,今天行情走势预计会扩大波幅,那么向上变盘的概率也会更大。短线方面,金价在走出新低之后,MACD指标的二段底背离如期形成,底部1721以来的支撑线也未能下破,反而形成支撑开始反弹,日内预计将要测试金价破位的1770平台位,极限位置预计在1780一线,日内围绕1740附近布局多单即可,关于每日的操作,邓耀鑫在线指导DZ57668已经公布在朋友圈,每天会在指导微信上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目前对黄金白银(纸黄金/白银、T+D黄金/白银)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但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都可以找耀鑫聊聊。


  下周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昨日收出一根中阴线。形成了二次放量,通常在确认高点当中,先进行逼空慢涨,再伴随放量之后,形成冲高回落的走法,空间上得到释放,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十字K线震荡,继续等待近期的区间5000边缘点的突破。结合下行趋势线的防守,上方不突破5150之前维持高空思路不变,下方重点留意4800.跌破则继续加仓进空。4小时从上轨处承压回落下轨轻微受到支撑,短线暂时还是处于区间内震荡有待突破选择方向。目前上轨压力在5150,下轨支撑则是在4800.刚好也是近期的区间点,小周期进入钝化震荡等待突破区间。偏保守得可以等待反弹5000再顺势跟进空。今日操作耀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反弹上方5000空单进场,目标4800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耀鑫观点仅供参考,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具体以耀鑫本人实盘指导为主。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要保证每单都能获利出局!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圈内还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现价喊的单!每日分析团队技术指导群内实时公布每日行情走势推送,实时现价喊的单 每单进场都有理丶有据、公开公明、可免费进群体验考察!


  耀鑫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本文由国家注册分析师邓耀鑫(官薇 :DZ57668)原创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以上内容属于耀鑫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