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耀鑫:黄金多头一柱擎天,黄金空单解套及最新操作建议

文 / 耀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三(10月1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9月份通胀数据增速略高于预期,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继8月份上涨0.3%后上涨0.4%,预期上升0.3%。数据公布后,金价急跌约20美元至1760下方,刷新日低至1757.76美元。黄金的下跌与美元在隔夜下跌后的反弹同时发生。但事实证明,金价的下跌是暂时的,随着市场进一步消化数据,金价很快出现反弹,短线拉升36美元,刷新日高至1794.42美元,当日上涨逾1.8%。


  在CPI数据公布后,黄金遭到三波巨量买单的提振: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3日20:34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36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18亿美元。20:36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26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99亿美元。20:41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17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83亿美元。不过,在金价大幅下跌之后,多头开始逢低买入: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3日21:38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75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90亿美元;21:4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37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22亿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美国开盘前保持看涨势头。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在负值区域。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之前,美元难以找到需求。黄金在美国早盘大幅下跌,随着美国9月通胀数据公布后美元重新站稳脚跟,黄金回吐了每日涨幅。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三宣布,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保持在4%不变,而CPI从8月份的5.3%微升至5.4%。反映美元重新走强的美元指数每日小幅下跌至94.40.与此同时,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目前处于正值区间,上涨0.4%至1.587%,给黄金施加了额外的压力。


  黄金在本周的前几天努力向任一方向做出决定性的举动,但在周三美国通胀数据公布之前成功获得了牵引力。美元再度疲软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似乎正在帮助该货币对走高。在撰写本文时,黄金当天上涨0.7%至1,772美元。在没有重要数据发布和基本面发展的情况下,市场情绪的积极转变使美元难以找到需求。随着美股期货上涨0.2%至0.5%之间,美元指数当日下跌0.25%至92.28,以标明美元全面走软。


  与此同时,周二下跌3.25%的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仍处于负值区域,进一步提振黄金。预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时,“市场敏锐地意识到,即使言论温和,价格上涨仍将再次在美联储政策中发挥作用。信贷市场讲述了这个故事。随着通胀上升,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也会上升。在四小时图上,黄金目前交易在两周的交易区间上方,每日收盘价高于1,770美元可能为进一步上涨打开大门。然而图表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指标正在接近70,这表明在下一轮上涨之前可能会出现技术回撤的修正。


  技术面上:日图实体大阳,四小时上演逼空上涨,不存在所谓的死多也不存在所谡的死空,把握一点就是破82看低点,破1805看高一线,但是能否延续是关键,也可以理解近期的市场在战术上只适合日内游击战,不适合做波段,对于持久战来看意义也不大,四小时与小时图均为较强,所以在操作上待小时图修正完后直接买入,调仓空间预期也有限,直接打下线对于四小时来看形态就发生变化不是涨反而是震荡,更有可能会形成二次打底,所以预期调整位在30分钟下线,所以把60的下线做为意外买入点,在30上买入这与四小时正好形成一个共振点,金价连续4次均在1760上止住了跌势,暂时没有击穿,并且底部不断抬升,是短期止跌的信号,可见下方顶底转换1780一线支撑强劲。所以,黄金我们今日依托下方1780支撑上多,目标回看1800一线。综合以上邓耀鑫得出以下结论: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关注压力:1797-1806下方关注支撑:1780-1772


  操作上建议黄金回撤到1780附近参与多,止损1770,上看1800上方;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耀鑫观点仅供参考,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具体以耀鑫本人实盘指导为主。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要保证每单都能获利出局!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圈内还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现价喊的单!每日分析团队技术指导群内实时公布每日行情走势推送,实时现价喊的单 每单进场都有理丶有据、公开公明、可免费进群体验考察!


  耀鑫个人做单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本文由国家注册分析师邓耀鑫(官薇 :DZ57668)原创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以上内容属于耀鑫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