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言复易:黄金暴涨等待1800的破位后,后市还有大跌!

文 / 言复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言复易:黄金暴涨等待1800的破位后,后市还有大跌!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天高风淡云似飞燕,耳聪目明心比海蓝。人生若是胸怀梦想,霾终会散人竟欢颜。路不在于走多久,只有经历过繁华与苍凉,才能慢慢地静默与成熟。


消息面解析:


  周三(10月1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9月份通胀数据增速略高于预期,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继8月份上涨0.3%后上涨0.4%,预期上升0.3%。数据公布后,金价急跌约20美元至1760下方,刷新日低至1757.76美元。黄金的下跌与美元在隔夜下跌后的反弹同时发生。但事实证明,金价的下跌是暂时的,随着市场进一步消化数据,金价很快出现反弹,短线拉升36美元,刷新日高至1794.42美元,当日上涨逾1.8%。

  

  在CPI数据公布后,黄金遭到三波巨量买单的提振: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3日20:34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36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18亿美元。20:36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26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99亿美元。20:41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17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83亿美元。不过,在金价大幅下跌之后,多头开始逢低买入: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3日21:38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75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90亿美元;21:4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37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22亿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收线大阳线,已经走到了周线的压力位开始回撤,目前也是处于布林带上轨支撑位,MA5均线上移,行情的回撤空间拉大,而多头的动力还处于蓄力阶段,短时间内,多空还处于缓和阶段,早间开盘也是并没有延续昨日的上涨力度,有趋于缓和的趋势,早间还是需要关注上方1795的压力位。四小时方面来看,行情重新回归布林带上轨下方,收线四连阴,空头的力度较小,还是处于进一步上涨的阶段,走势往1800上方靠近,但是周线的压力1795比较强势,这两天走势还是会有持续下跌的机会,多头进一步看涨,亚盘等待下方1787的支撑力度企稳。


黄金操作建议:


       金价1787多单进场,止损1781,目标看1798-1800一线!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没有具体操作建议,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言复易即可!!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言复易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言复易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言复易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言复易 V-信:yfy242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