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10.14黄金趋势反转日内顺多 原油同步多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操作上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黄金日线收盘一根大阳线。吞没此前的十字上影线。日线长时间低位整理后首次大阳线收高,打破了最近的整理僵局。短线轻微走多,不过均线指标还是凌乱发散当中,可能仍不是极强的单边,倾向于围绕前期高点1834之下的高位震荡。不过昨日收高后,今日短线会适当延续。小时图大阳线拉起,此前长时间在1746-1750构成平台支撑,向上突破区间后稳固了上涨浪形。而1746-1750低点会成为后市的多头临界点,守住将延续去摸高千八之上。短线看多。

1.png

黄金:{1}1785-1787附近做多,防守1780.5,目标1800-1805.


原油日线仍是守住短期均线上方横向整理修正。连续三根十字K线钝化震荡,等待实体K线打破整理区间。从修正的手法来看,由于目前还是多头趋势,而横向整理修正属于强势的修正手法,弱势修正会配合空间上的回撤,目前截止本周,已连续横向整理三个交易日,不排除日线再去惯性冲高,横向整理后的蓄势再冲高。短线恐怕会伴随创新高后再停顿修正的走法,目前已整理修正三个交易日。有再次放量冲高的可能。

2.png

原油:{1}79.60-79.70附近短多,防守79.0,目标81.0-81.60。


不管在交易还是分析方面,我认为女性和男性在性格上有着天然的区别,大多数女性更加细致,在行情分析上,会有更加敏锐的视角和更严谨且稳健的指导建议。在分析领域,我们更多面对的是普通投资者,一个普通投资者在交易中会面临各种技术和心理上的问题,女性分析师在疏导投资者心理上或面对一些简单而重复的技术问题,能够给予更多耐心或鼓励。毕竟大道至简!

来自广州王先生,该学员于9月5日加入实盘,该学员操作周期20个交易日已经增倍资金。交易33次,盈利26次,扫损7次,整体准确率83.65%!其绝对盈利率190%!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     官微(yijie081)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