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晚美盘黄金走势行情-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张缪华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白银黄金T+D、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10.14日黄金趋势分析:】缪华

  

  周四(10月14日)现货黄金开盘继续受到长期均线200日均线的压力动力减弱,且承压运行,另外美指及美债收益率自隔夜低点有所止跌反弹则对其产生压力,最新黄金价格交投于1790美元下方,周三金价大跌大涨整体大扫盘,亚欧盘慢涨至1777,美盘暴跌至1758,而后再次暴涨至1795,最终收盘在1790附近,趋势看涨单日大涨接近40美金。由于上涨力度过大,日线在周三收大阳,直接贯穿前期的*点,并且收线在布林上轨之上,所以,多头趋势下略显强势,周四,周五可以继续看涨,日线高点或去1808/1810附近。暂时高点在1795,目前也可能有回落空间,H4周期的单边均线支撑在1788/1782,如果亚欧盘黄金破位1788,那么回落空间可以拉开至1782;如果亚欧盘破位1782,那么不再是极强,反转也可以去1765低点。因此,整体来看,强势点位在1782,关注这个点位的得失。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现在压力22.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2.8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00压力继续做空5100损即可。关于纸白银贵金属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可在文章底部添加缪华本人连系方式获取。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油价回踩10日均线后回升,日线收阳十字星,目前虽然没有形成高位反转走势,但也没有刷新上周二高点,所以此时原油的思路还是以区间震荡调整对待,下方关注10日线73.2附近支撑,上方关注77高点阻力!原油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始走平,触及下轨后快速反抽,预计短期内会来回震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KDJ随机指标三线微微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死叉向下,说明原油目前短期仍有下行可能性,大家尽量靠近MA10的位置去交易多单比较安全,如果是单边行情中,一般是靠近MA5的位置去做,所以行情趋势不同,均线的用法也不同。从月线来看,油价上涨形态良好,以10日均线下方位置做多就好。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缪华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1.6-82.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9.4-78.9一线支撑。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无条件免费进群一对一指导。准确率高达93%以上。

  

  张缪华寄语:——我们如何来扭亏为盈?

  

  目前对黄金、白银,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缪华霸金,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缪华霸金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缪华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缪华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文/张缪华(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