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10.15黄金天图收阳谨防反转 原油回撤多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操作上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昨日实盘交易回顾:黄金昨日盘中以及日评强调了1887-1788做多思路,可自行查验,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D`P$597N2CXG@{1IFUIZ6%R_副本_副本.png

黄金日线收盘小阳线。今日开盘还略微有所回落。局部震荡上扬,并不是极强的单边,震荡为前,趋势为后。今日周线收官,随着日线破高惯性走高后,而美元下探后有轻微启稳迹象。使得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多空延续不定。1小时惯性探高后macd指标轻微顶背离。在放量行情中惯性走高后常见的指标背离修正手法。也是震荡行情中的常见洗盘走法。要么不回撤,一旦回撤起来。就容易改变短线结构,转换成震荡回踩确认。加上周线收官,多头可能获利了结形成回吐。故今日亚盘激进尝试在1786上方短多,保守先观望。

1.png

黄金:(1)亚欧盘激进者1788-1789轻仓多,防守1784.5,目标1800-1805。


{2}空单临盘安排。


原油昨日慢性摸高后收在高位。今日可能会先惯性的走一波高点,但持续性相对有限。高位慢放量。走出一个新高后就会停顿震荡修正。节奏开始放慢,短线操作回调做多,冲高后不追多。目前小周期结构有再次放量走新高的迹象,但这种高位放量后持续性是一个问题,结合浪形尾部走法,短线会伴随一高一回踩的迂回震荡上扬走法,回撤看多,支撑在80.50-80.70.

2.png

原油:{1}回踩80.70-80.50附近轻仓多,防守80.0,目标82.0-82.70。


不管在交易还是分析方面,我认为女性和男性在性格上有着天然的区别,大多数女性更加细致,在行情分析上,会有更加敏锐的视角和更严谨且稳健的指导建议。在分析领域,我们更多面对的是普通投资者,一个普通投资者在交易中会面临各种技术和心理上的问题,女性分析师在疏导投资者心理上或面对一些简单而重复的技术问题,能够给予更多耐心或鼓励。毕竟大道至简!

来自广州王先生,该学员于9月5日加入实盘,该学员操作周期20个交易日已经增倍资金。交易33次,盈利26次,扫损7次,整体准确率83.65%!其绝对盈利率190%!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指导QQ:765208561官微(yijie081)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