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9黄金短线急涨10美元多头牛市是否到来?晚盘走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二现货黄金开盘后窄幅震荡,一度触及1761.60后回升,当前在枢轴点1771下方看跌;现货白银日内微涨0.46%,当前在枢纽点22.35下方看跌,截至发稿报23.28美元/盎司。美指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报93.896;10年期美债收益率早盘上触1.60%关口后回落,截至发稿报1.576%。

2cc18b982dcf45a4b4bd97ffd021298e.jpg

  北京时间周二上午8:30,澳洲联储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重申在CPI持续维持在2-3%之前不会加息。


  消息面上,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周一大幅趋平,能源价格飙升引发对通胀的担忧,提高了市场对美联储最快明年加息的预期;美联储9月22日会议引发美债抛售后,巴克莱和道明证券曾分别建议买入3年期和5年期美债,但两家机构现已不再做出这一建议。他们同时承认,通胀可能会保持在较高水平,并维持2022年加息的预期,与市场价格所反映的情况一致。


  晚间20:05,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贝利周末表示,尽管通胀上升可能是暂时的,但央行将“必须采取行动”以遏制价格压力,提前了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高盛与摩根大通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将于11月加息。


  隔夜美元走出高位十字星,今早继续回落,美国三大股指走高,黄金小幅回落,但今日再度拐头上行。美国9月工厂生产创七个月最大降幅,因全球半导体供应持续短缺打压汽车生产,进一步证明供应限制正在阻碍经济成长,一度拖累美元走势。短线来看,美元短线不排除将延续回落,强势非美可继续短多。日内可关注美国9月房地产指标。


  美元继续承压于5日均线,且短期均线死叉扩大,日线级别转空,如跌破93.7,可下看至93-93.2。

黄金1.png

  黄金继续围绕各均线徘徊,短线趋于震荡,日线RSI回到50附近,日内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较高,1770上方企稳可延续低多思路。


  原油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小阴K线。波动基数加大,使得日线的收盘仍是小阴星K线。局部而言,暂时当作回调修正。而此前的回调修正手法,通常是回调不过三,也就是两根阴线即转阳,本周仍要关注强势能否持续,昨日首阴后,关注今日回踩后能否启稳收复失地。今日短线暂时当作震荡修正,先择机高空,看延续回踩修正,今日阻力83.0.支撑81.20.短线暂定先调后涨。


  原油:{1}昨日83.50-83.80空单落袋止盈的,今日在83.0先短空,防守83.65目标81.50-81.30


  {2}下方暂定81.0-81.20附近做多,防守80.50,目标82.20-83.0.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泽财神指导实盘为准!


  由于每个人的持仓情况不一样,我不好给出具体的点位,详情请联系咨询我。我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201803190853576684.jpg

  别的投资者都用了低手续费每手30美金交易,你还在用每手100美金的交易成本吗?据市场不完全统计,低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占据市场的百分之八十,只有百分之20的投资者承受着高昂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高,基本上做的所有单子,所谓的盈利就只当是挣个手续费,而一旦亏损不仅手续费亏损在内,还有承担单子做反的风险。金泽财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那百分之20的投资者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或者说是一个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拒绝跟我,等于拒绝盈利,活动如下:


  1.低保证金300一手,以小博大。无隔夜费,中长线持久持仓无费用。


  2.金泽财神真正意义上的18小时盯盘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双眼。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所有的实时行情第一时间推送。


  3.只要你想学,任何技术指标,任何时候,任何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教学。非常适用于新手。


  4.只要你想做的任何品种金泽财神都会,黄金、原油、恒指、德指、外汇等等。


  5.实仓名额预约,先验证我以上说的所有内容,确实有实力你再选择合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金泽财神-微/信:jzcs66需要后市具体策略的朋友,可联系笔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