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原油震荡上涨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

文 / 方锦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今天想,明天干,后天成功!今天看,明天想,后天落空!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可与方锦鑫联系,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免费进群体验,每天给出3-5单)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106、美原油、TD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一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以关注方锦鑫寻求帮助,我会抽空免费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黄金消息方面:

  

  美债危机下,美联储缩债加息或难阻美元弱势,此前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们暗示可能在11月中开始缩减危机时期对经济的支持。因此,部分投资者认为,美联储缩债加息在即,美元下方没有下跌空间。从本周来看,美指随后的反攻在昨日受阻严重,涨幅尽数吐回,下方一旦跌破93.6-93.7,恐将打开下行空间。但从另一方面看,美元前景难言乐观。近日,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短期调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的法案,暂时避免政府陷入“灾难性”的债务违约。

  

  专家分析指出,调高美债上限只是缓兵之计,并未真正消除美国的债务违约风险。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债务问题是美国的财政痼疾,美债危机恐将拖累美国及世界经济复苏进程。尤其是在疫情发生以来,受特朗普大规模减税政策延续影响,美债危机越陷越深,而美国政府一轮又一轮经济刺激和疫情救济计划,再次使得联邦政府债务不断攀升。专家分析称,美债不断恶化的局面,恐怕会减缓美联储缩债加息带给美元的提振效果。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一收敛震荡,日线小阴K线收盘。最高反弹1772-1770间承压,最低回测1760.相对于上周五的下跌空间,昨日有所收敛,一是消息面清淡。二是此前放量之后进行震荡修正,在震荡行情中的下跌修正。节奏有所缓慢。通常是单阴之后开始缩量。整体而言,维持了惯性下跌的走法,只是空间有所收敛,未到计划的目标位1755.震荡修正后或许今日再蓄势去下探。日线隔日没有收复,今日短线思路还是维持在1780下方择机看空。4小时表现拉锯震荡,K线阴阳循环拉锯。从1771跌至1760,再反抽确认1770承压收低。空间持续性不强,来回拉锯,将布林带下轨顶开。从4小时结构来看,处于中轨之下偏空运行,短线操作先在中轨之下择机看空。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方锦鑫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85-17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方面:

  

  在全球复苏之际,OPEC+原油产量再次低于目标水平,加剧了供应短缺。据了解OPEC+上个月的产量比计划低15%,8月和7月分别下降16%和9%。其中包括安哥拉、尼日利亚和阿塞拜疆在内的一些成员国无法将产量提高到商定的水平,原因是缺乏投资、勘探和其他问题。根据理论,OPEC+本可在9月每日增产74.7万桶,并将维持在议定的产量限额之内。OPEC+,包括俄罗斯,一直受到主要消费国的压力,这些国家想要产油国加快石油供应。这一呼吁变得越来越强烈,因为能源危机横扫欧洲,电力价格创下新高。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一些电力生产商开始开始生产石油,布伦特原油已经上升到2014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能源危机,其它品级原油与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相比,亚洲对美国原油的需求也在上升。最近的压力来自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他在周一敦促生产商增加产量。它还说,日本政府正在关注市场价格趋势,评估它对国内工业的影响。假如石油价格没有逆转,那么11月4日举行的下一次OPEC+会议可能会面临来自消费国的更大政治压力。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跳空高开伴随冲高回落收低,亚盘急涨不追高,在连阳上涨之后,修正幅度不足,常见出现冲高收低的走法,虽然价格连创新高,阻力位置不好判定,但是盘感的走向就是倾向于急涨后的回落,这也是昨日强调亚盘不回踩,直接冲高则先短空,昨日盘中给出83.50-83.80分别空,几乎是日内最高点看回82.0完成减仓落袋部分。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小阴K线。波动基数加大,使得日线的收盘仍是小阴星K线。局部而言,暂时当作回调修正。而此前的回调修正手法,通常是回调不过三,也就是两根阴线即转阳,本周仍要关注强势能否持续,昨日首阴后,关注今日回踩后能否启稳收复失地。今日短线暂时当作震荡修正,先择机高空,看延续回踩修正。欧美盘启稳后再考虑反手多。4小时探高回撤带动MACD指标顶背离,而从回调空间来看,比昨日上涨空间大,且尾盘未收复,短线显示今日会先延续回调,进一步回踩确认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方锦鑫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4.0-8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2.0-81.5一线支撑。

  

  如何做到稳定盈利:

  

  1:学会让资金分批入市,一旦首次入市发生亏损,第一原则就是不能盲目加码,初次建立的头寸有足够的获利空间以后再逐步加码。

  

  2:账户小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做隔夜单,当天交易当天平仓,特别是周末更不可持单过周末!

  

  3:每次亏损尽量不能超过5个点:每次下单之前,要做到点位精确,并为自己设立一个止损点(一般不超出5个点),一旦超出这个范围则说明要么是做错了方向,要么就是选择下单的点位不好,因此,最初的亏损往往是最小的损失,正确的做法是快速认赔。

  

  4:每天亏损不能超过两次:每个交易日如果连续出现两次亏损,则说明状态不佳。正确的做法是停止交易,休息一天甚至3天至一周。静下心来反思自己错在哪里?如果不停止交易者,有可能出现连续性的错误,以及报复性做单的错误!

  

  5:获利管理: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获利目标,不可好高骛远。小的目标容易达到,心理压力很小。大的目标固然可佩,但是实施起来却很困难,无形中会加大压力。每次账户获利达到制定的目标后,必须提出资金以备发生不测后能有第二次战斗力!

  

  6:成功的交易者必定善与理财,无论赚钱有多么轻松,必须要节约每一次辛勤劳动的成果。明白现金为王的道理,时刻警惕市场会出现的突发事件,导致爆仓的后果!因此,必须要为自己准备再次战斗的能力。

  

  每日写博文分析也是希望能帮助到市场上迷茫的投资朋友,并不是图什么,只是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迷茫,让久在市场亏损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对于实仓客户品源提供一对一指导和看盘教程,进出场均有提示;不会因为忙碌而让你错失利润,也不会因为思路错误而让你资金受损。本金一直是我们的第一保障,盈利才是第二任务,盲目的操作带来的结果是你我都不愿看到的!

  

  文/方锦鑫(指导微信:fjx866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