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0黄金原油暴涨暴跌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文博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文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10月1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走高。周一(10月18日)金价小幅下跌,美债收益率上升削弱黄金吸引力,但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的疲软限制了跌幅。进入大型科技股财报季,阻力最小的道路仍将继续走高,本周将有更多行业的企业公布财报。策略师表示,中期国债收益率走高表明投资者为加息做准备,同时保持对美联储能够控制长期通胀的信心。“市场认为美联储能够对抗通胀,所以你没有看到长债失控,”他称。供应干扰加剧了人们对高通胀的担忧,并加剧了人们对美联储将需要采取行动遏制物价上涨的预期。分析师表示,全球央行更加积极地应对日益加剧的通胀担忧的前景,可能会让美元面临一些压力,但美联储可能会比之前预期的更早采取行动,这又带来支撑。总的来看,金价目前仍然偏弱,考虑到美联储紧缩货币的前景,金价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上周短暂回修至1786一线后,因美元的延续调整而再度震荡回弹,上方测压至1800一线有刺破,但并未构成有效突破,随后行情小幅震荡回修,日线收得一小阳。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小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开始走平,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周尾继续冲高,但没有突破1800关口,目前处于下降趋势线附近,短期就看这里的多空争夺,是继续向上还是这里成功受阻,若继续向上则有望进一步考验1830压力,若在1800压力受阻成功,有望再次回撤,短期看是震荡偏多。


  黄金4小时图走势分析看,上周黄金冲高1800一线后,也继续表现出超买以及顶背离信号,1800未能有效突破更是增加了短线行情技术调整的需求,日内还是期待行情进行适度的调整,否则居高震荡状态下的操作难度是很大的。下方可先关注1790附近争夺,但主要支撑依然关注1780附近。如果日内行情回撤自昨低1786附近又回弹,那么上方可再关注1795/96附近压力,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开始走平,KDJ向下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黄金4小时拉升一波后昨天维持高位震荡偏多格局,所以综合分析,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85-17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62-1757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实盘将实时给出。文章末/尾添/加 文博/联系/方式 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二(10月19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微跌,现报81.58美元/桶;油价周一触及七年高位83.18美元/桶后回落,在交易员评估持续的天然气危机之际,美国工业数据显示出疲软迹象,令稍早对需求的热情降温。分析师称,“能源价格上涨,特别是油价的上涨提高了对通胀将持久的预期,市场猜测美联储可能更早加息。”另外,美国将从11月8日起允许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乘坐国际航班或通过水陆口岸入境,文博认为这将有利于油价上涨;分析师仍然认为欧佩克+对油价在80美元左右的水平感到满意,但它们不希望油价飙升,也不希望失去市场份额。全球经济仍然脆弱,美国和欧洲面临货币和财政挑战,这可能导致政策失误和令市场失望。总体来看,受到经济数据疲软的影响,油价或短期小幅回调,但在全球能源危机持续蔓延,美国放松疫情限制,且OPEC+产量不达标的情况下,油价上涨动能依然存在。日内关注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美联储官员讲话和最新的API原油库存数据。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跳空高开伴随冲高回落收低,亚盘急涨不追高,在连阳上涨之后,修正幅度不足,常见出现冲高收低的走法,虽然价格连创新高,阻力位置不好判定,但是盘感的走向就是倾向于急涨后的回落,这也是昨日强调亚盘不回踩,直接冲高则先短空,昨日盘中给出83.50-83.80分别空,几乎是日内最高点看回82.0完成减仓落袋部分。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小阴K线。波动基数加大,使得日线的收盘仍是小阴星K线。局部而言,暂时当作回调修正。而此前的回调修正手法,通常是回调不过三,也就是两根阴线即转阳,本周仍要关注强势能否持续,昨日首阴后,关注今日回踩后能否启稳收复失地。今日短线暂时当作震荡修正,先择机高空,看延续回踩修正。欧美盘启稳后再考虑反手多。4小时探高回撤带动MACD指标顶背离,而从回调空间来看,比昨日上涨空间大,且尾盘未收复,短线显示今日会先延续回调,进一步回踩确认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3.5-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5-81.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文章末/尾添/加 文博/联系/方式 获取实时指导!


  文博个人投资心得:


  1、快,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2、狠,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3、准,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文博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文博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文博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我是文博(微信:wb67826,公众号:文博解盘),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文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文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