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5黄金白银下周一行情走势,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的成败,大多数取决于自己的脾气,如果你是对的,没有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没有资格发脾气。哭的最惨的那天,一定是成长了不少,爆仓的那一瞬间,可能才懂得风控的重要,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刻,才明白拥有时的幸福,别人犯过的错,就不要再去重蹈覆辙,尤其在金融市场,失去的得凭实力拿回来,没办法用语言挽留,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五(10月2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85附近。周四(10月21日)金价几乎持稳,通胀蹿升之际黄金受到市场青睐,但美元及美债收益率的上涨限制了金价的涨势。伴随近期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市场对美国未来五年通胀的预期在周四升至15年来最高水平。美国部分国债收益率本周触及数月高点,同时对通胀保值债券的需求使其收益率保持相对稳定。两者之差代表使两者回报均等所需的通胀率水平。黄金通常被视为对抗全球通膨的避险工具,尽管对定价压力的担忧日益加剧,但这一因素使黄金获得了一定的上涨动力。总的来看,金价目前仍然在1800下方保持宽幅震荡的走势,短线走势存在相当的不可预测性,投资者需要等待更加明确的方向指引。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高位收取一根十字K,而且价格还是位于均线上方,对于这样的收线,没有什么很大的辨别意义,继续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就好,日线均线继续粘合,价格位于1777附近,这里可以当做日内的重要支撑去看涨,而之前回撤的低点1774可以作为强弱分水岭,如果下破1774,行情有下行的风险,不破的话就继续看震荡慢涨。日线上还是一个阶梯慢涨的走势,虽然说上方压力也很明显位于趋势线1794附近,而日线中轨位置在1797,所以为了以防虚破,还是去参考1797为压力比较稳妥,但是只要上破1797回踩就可以大胆多,下方的支撑是在逐步上移的;小周期H4上也是一个阶梯慢涨走势,回踩一直没有下破1774,而今天的支撑关注1780继续多就好,继续看探底回升,只要探底不破1774就可以多

  

  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两度击穿布林上轨,虽未能形成有效破位,但使得布林重新开口,中轨于1778形成短线支撑,金价的冲高回落,MA5拐头下穿10日均线运行,30日于1773形成支撑,指标MACD金叉能量衰减殆尽之后,DEA、DIF于0轴上方黏合,RSI于50上方聚合,KDJ于低位勾头运行于50下方,4小时震荡偏强。从1小时来看,金价的窄幅整理,布林开始缩口,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运行,MA60于1779美元/盎司形成短线支撑,金价短期围绕中轨1783展开攻防,上轨于1795形成短线压力,下轨于1777美元/盎司形成支撑,指标MACD死叉能量衰减殆尽,DEA、DIF粘合于0轴下方,KDJ、RSI均向上运行于60上方,小时线呈现震荡偏

  

  弱走势。金价折戟千八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但1795/1798区域*较为明显,上攻动能稍显不足,但金价小幅回落之后随即反弹,表明下方1777/1772区域支撑强劲,所以形成上攻乏力,下探无能之局面,金价短期维持于箱体整理,未破位之前,短线高沽低渣即可,破位再顺势跟进。综合来看,黄金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拾胜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5-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2-1777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时机,

  

  白银下周行情分析: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5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4.5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8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8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180损即可。

  

  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回调不过三,经过周初两个交易日之后的整理修正,昨日伴随下探后尾盘收高成阳,最低回测80.70启稳。10日多头生命线,下探后快速启稳,技术面得到修正。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0万桶,使许多人对原油库存将会增加的预期落空。提振油价快速回升走高,日线转阳线。同时守住在短期均线上方,经过周初的整理修正后,初步显示出局部回撤的支撑点在81.0-80.70附近。今明两日回踩不破81.0-80.70支撑,则会再去蓄势攻高,短线操作回调多。

  

  原油4小时一波连阴回撤后再连阳收复失地,小阴线回调,大阳线收复,回调慢上涨快,加之此前的多头趋势未变,周初的修正当作强势整理修正,再摸高后就有突破的量能。小时图伴随快速的收复失地,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形成支撑,昨日低点即是今日短线多头临界点,而收在高位后,今日就有惯性的冲高量能。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拾胜个人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85.0-8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82.5-82.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

  

  交易中如何做才能帮自己由亏变盈?

  

  1、不轻仓也不重仓。轻仓没利润,也是滋生抗单心态的火苗。因为仓位轻,单子做反方向后,你会想目前这个资金可以抗多少个点,后面行情应该能够回来,由亏变盈。长期的轻仓交易会让你逐渐淡化对风险控制的认识和危机,温水煮青蛙就是这么一个道理。重仓就是堵博,相当于你把成败交给了市场。去澳门或者拉斯维加斯玩过的朋友应该明白,你几乎不可能堵赢庄家。或许你有一到两次的胜利,但终究会功亏一篑。将自己的资金置于巨大的风险中是非常不可取的。

  

  2、严格止盈止损,盈亏有度,莫贪多。止损止盈是目前投资者很难去真正认识的,仅仅只是单纯的以为止损就会让自己资金缩水,止盈会让自己少赚许多。而且有许多朋友都说刚止损行情就回来了,刚止盈,如果继续拿可以赚更多。那么我告诉你,带止损止盈也是有技巧的。止损是让你亏损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止盈是让你在行情剧烈波动时或者你无暇顾及持仓时能够及时的获利平仓。如果你学会如何带止损止盈,你会发现这东西太棒了,让你省不少的心。

  

  3、永远不与市场作对,有错就认,知错就改。大家都明白什么是趋势,但是很少人能真正看明白趋势。当你趋势判断错误的时候,都会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跌了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跌怎么涨呢?那么在交易中,就会固执的不停做多,仓位不断增加,亏损不断放大,你又不断加金继续验证自己的趋势。其实你只要向市场低头认个错,做错的单子及时止损,顺应趋势去做一波,亏损多半能赚回来而且还另有盈利。

  

  4、任何时候不心存侥幸。其实有前面三点的问题,多多少少都有有一些侥幸心理。我听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万一跌/涨了呢”,投资没有万一,涨就涨,跌就跌,市场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机会,人生时时刻刻都是直播,没有彩排。你一点点的侥幸就会让你的资金承受巨额亏损的风险。外汇黄金投资本就是一个高风险的投资产品,大家在交易中拥有以上任何一点都会让这个风险加大,所以你会亏。

  

  文/张缪华(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