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晟辉论金:国际黄金走势预测,最新黄金操作建议及策略分析

文 / 万晟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现货黄金走势积极,上涨1.42%至1792.65美元/盎司,为连续第二周上涨。在市场基本消化美联储11月缩减购债的预期之后,本周金价的涨势主要由通胀预期推动,另外美元指数的连续下滑也支撑了金价,但是本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美股再刷历史新高限制了金价的涨势,尤其是周五鲍威尔的讲话令金价涨势大幅回撤。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FOMC处于开始Taper(减码QE)的正轨之上,将于2022年年中完成。我认为现在是Taper的时候,还没到加息的时机。如果看到严重的通胀,将会使用工具。正密切关注通胀,将根据情况调整行动。存在高水平通胀延续至2022年的可能性。风险明显转向供应瓶颈和通胀上升。复苏是非常不均衡的,我所生活的世界缺乏确定性。就业人数仍比2020年的高点低500万。在Taper临近之际,让就业增速放缓为时过早。全球供应链将逐步恢复运作。供应限制问题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





  黄金和白银市场终于意识到全球通胀正在上升这一点,且这可能不仅是短暂趋势。自9月下旬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在走高,而本周白银价格登上了6周高点。历史表明,当消费者和生产者价格上涨时,贵金属等硬资产的通胀避险性质更受青睐。然而,由于对全球经济成长和通胀的担忧(后者有利金价),以及收益率上升(削弱不孳息的贵金属吸引力),黄金价格自7月以来一直在一定范围内波动。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经过几天时间的震荡终于走出区间上破阻力站上1800的关口,但是在昨日凌晨鲍威尔将按计划将在2022年年中完成缩减购债计划时,惨遭遇机构大量资金介入令金价回吐全部涨幅,下探最低达到1780附近。所以对于黄金也还是继续侧重看调整为主。





  黄金下方暂时将1775一线视作为短线关键支撑,但并不代表此位一定不破,按照日线结构来看,短线黄金整体还是震荡状态,上涨动能欠缺,主要还是依靠市场情绪化的拉动,而目前美指止跌迹象初现,市场情绪有可能随时转向,对于黄金的空头预期也会加强,所以1775也就很有可能跌破。





  届时下方再关注1770、1765-60一带支撑,作为日线级别的20日线支撑,综合分析,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张仪建议继续高空为主,上方短期关注1797-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80-1785一线支撑。





  文章创作不易,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如果你认可老师观点,可以关注或联系晟辉,每天都会更新相应的操作思路和建议供各位投资朋友参考,朋友圈也会实时更新相应的做单思路,市场上的分析千篇一律,你要掌握的是老师的做单思路与心得,每天实盘布局,欢迎各位朋前来探讨品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能形成一套自己的做单思路,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4)





  成功和失败都不是偶然的,操作的失误来源于思维的混乱。手法多而不精,就是咱们原先不成功的主要原因。一个人不能在同一件事上花几年功夫,还形不成正确的做事态度,正是这一点将专业人士与业余人士区分开来。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最好的方式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