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 柳沁雯10.25黄金交易进入“鼎盛时代”,附下周走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事,把它做到极致,是人生最大的快乐。我们来这辈子,不是要去换人民币,是要来完成自己的梦想,走自己的路,其他都不值得。


图怪兽_0c353a01f6e133befbb9efcd2a8e6917_63304.jpg


慢慢长大后,大家提到“梦想”两个字就开始淡淡一笑。梦想最终都败给了现实,到底是现实打败了梦想,还是我们渐渐遗忘了梦想呢?很多人总以为梦想一定要高大上,才能配得上“梦想”一词。然而沁雯一直觉得一个人能够选择他最拿手、最喜欢的事,无论是做汤包、做漫画家、做工程师,都一样,然后做到极致,这就是完成了他最大的梦想。——柳沁雯。


黄金方面。

数据方面,美国三季度GDP、美国PCE、EIA、初请、个人支出、欧元区GDP、CPI等都将陆续出炉,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数据对于通胀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由于11月4日凌晨美联储将举行11月议息会议。下周美联储将迎来噤声期,事件方面,关注加拿大央行、日本央行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因而基本面变动较小,走势将以技术为主。


下周欧洲央行如数据整体利好金价,那么就算11月缩债,预计将对金价产生的压力甚小,如利空金价,走势震荡走低并进一步刷新回落低点。但在目前日益高涨的通胀压力下,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试图通过讲话淡化这些日益加剧的担忧,但不断上升的通胀威胁在黄金市场引发了一些明显的看涨情绪。


黄金.png


技术上,周线级别,金价本周虽在周尾强势反弹后有所回落收线至30周线下方,但也微微收在中轨上方,另外附图指标,KDJ继续金叉看涨保持未有减弱,MACD的空头信号也持续缩减,暗示周图多头力量仍有走强预期。


下方关注中轨初步支撑1789,以及10周均线1780附近,进一步关注100周均线支撑位置1767;上方关注1797-1800初步阻力,以及1814,进一步关注1830上方阻力。


交易方面。

这几日,因为交易的事情忙的飞起,一下不是这位因为周五的行情导致单子被所就是变仓,这才找到沁雯,但是已经为时已晚,结果已经造成,正好也是一周的结束,只能让其好好休息,调整好心态,下周跟着沁雯去挽回账户的“颜面”。


回顾这周沁雯的交易,整体交易17单,其中小损4单,收获了50个点,以丽姐2手-3手的仓位进行交易的标准,收获了1.2万美金,有盈有亏,交易正常。



对于沁雯而言,敢于直面自己的错误,损单也敢于放出来给大家看,主要也是因为沁雯有信心有实力去做到“盈”比“损”大。当然,是在稳健交易保证风险前提下,毕竟,本金比什么都重要,沁雯也一直跟大家强调,交易不是读博,我们也不是读徒,谁的钱不是钱?这对于沁雯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




周末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下周的交易也即将开启,希望新加入的朋友们可以快速适应沁雯的节奏,一直在的朋友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为十月的交易划下完美的句号。


更低的实盘标准,更可触的返现优惠,只为你在十月能够有一个利润积累,在金九银十有更大的舞台!

活动时间:2021.7.1——2021.10.31(详情可找沁雯聊聊)

注:以上活动由沁雯团队独家策划,最终解释权归沁雯团队所有!

文/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6或QQ2049971657)  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20211014142507104.png

(请扫观看视频节目回放!)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