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5黄金原油今日价格行情解析及亚欧盘最新操作策略

文 / 郑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文末添加老师联系可免费进群体验指导)

  

  黄金分析: 

  

  为什么说上周黄金可谓是将多头完全展现呢?其实从上周一到上周五的行情可以看出,黄金的支撑是不断在抬高,上方高点也是不断在突破,自黄金上周一开盘延续了上上周五的大跌后走了一个空头,其他四天则都是呈现了一个上涨趋势,那么从行情延续性上来看,本周一黄金延续多头的可能性较大。而周初几天黄金一般波动不会太大,所以我们周初几天在交易的时候切记盲目逆势布局和在较高位去追单!

  

  再从黄金大趋势来看,多头无疑是主流趋势,并且上周我们分析过,黄金一直是在1750-1790的大区间震荡待突破,而上周五也是彻底打破了这个大区间并且也是进一步看涨到了1800关口中,虽然说周五美盘后半夜黄金遭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再度跌破了1800关口,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波下跌从大趋势来看可以当做是高位突破中的回调,而从技术面来看,大趋势看多的力度依旧没有彻底打破,所以我们从大趋势来看,本周黄金以看涨为主要思路是毋庸置疑的!

  

  经过上周五的这一波大涨大跌,从短线交易来看,可谓是让短线交易的投资朋友有点吃不消,但是好在这种行情来回的波动中,将多空都触及到了,没有让我们仓位有太大压力。那么既然黄金上周五收盘再度跌到了1800关口下方,所以我们从短线趋势来看,下方支撑则将放在上周五回调的低点1782-1785关口,上方*则短线还是放在1800-1805关口。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得到,黄金虽然是看涨的,但是也需要谨防黄金回调修复后才再度开启反弹。而今天行情从前期黄金延续性上来看,预计会暂时在1782-1800区间修复,所以我们即使坚定看涨,也需要等待黄金回调到合适的低点在进行布局,这样从利润和风险上会更加有利,而空单我们在日内来回震荡中也可以适当进行布局,但是一定需要带好止盈止损,毕竟短线交易,稳健交易,稳健收益才是主要!

  

  我的分析策略也只能给到大家一个战略上的分析,一遇到突发行情无法及时给到大家行情上的指导,你若孤军奋战独自应变不了行情的万千变化,可加入郑豪老师的实盘会员。

  

  原油分析:

  

  原油周线收线大阳柱,并且周线指标macd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在超买区运行,所以周线还是多头走势。日线macd高位金叉缩量震荡需要回落,但是因为周线多头并没有走完,所以原油本周基本是高位来回震荡。这也稍微有点误导我们布局中线。目前我们还是关注日线均线MA10的支撑,只有这条均线破位并且次日开盘在该均线下方,回落才是真正的开始。从上周看80.7暂时成为了我们底部重要支撑点,其次是81.6-7,最后是82.2-5。目前日线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并且均线MA5和MA10也没有放平,所以日线原油还是多头。4小时目前蜡烛图在中轨上方运行,且macd也是金叉初建,所以短期4小时也是震荡偏强。

  

  所以下周我们还是要以回落做多为主,因为担心突然跳水,所以做好风险控制,周一沿着均线MA5和MA10区间做多即可。

  

  郑豪温馨提示: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内容仅供参考,不要把投资上的负面情绪带到生活中,投资基于生活,但不能高于生活。希望各位一切顺利!

  

  如何从源头杜绝套单?

  

  每一笔交易必须设立一个止损点。“止损线可能就是你的生命线”。在市场面前,不可能永远判断正确,人人都会遭受失败,为此我们要面对失败。无论是投资者还是分析师,我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我们不是神,我们是人。所以大家应记住这样的忠告“警悚者生存”。既然高利润对面是高风险,我们就应在可怕的风险前面划上一条止损线,它可能就是我们的生命线!

  

  其一: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其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郑豪老师带学员的时候,“止损”这个词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对于套单郑豪有话要说!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郑豪合作微信:axc6811(目前唯一微信,各位粉丝和学员请认准)

  

  实力铸就口碑,信赖赢得真心,郑豪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20211021224905147.png

(请扫码观看视频节目回放!)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