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沐洋:10.27黄金走势今日看续跌,白银原油多空策略

文 / 江沐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大家好,我是江富来老师。身处世界经济大漩涡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江沐洋的文章,就能认同江沐洋讲的,江沐洋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江沐洋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欢迎你来验证

  

  如果你对行情比较迷惑,操作方向总是做反,进场价位把握不准,那么你可以加江沐洋学习操作思路,享受实时现价单体验以及跟单操作。伦敦金(现货黄金)、黄金TD、白银T+D、纸白银、沪银、原油.

  

  黄金走势分析:

  

  周二(10月26日),现货黄金回调,结束五连阳走势,但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限制了金价跌幅。投资者关注本周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即将公布的新政,从中找寻货币政策潜在变化的新线索。下周英国央行和美联储也将公布新的利率决议。日本央行无意跟风紧缩,美元兑日元本月大涨近2.5%,创2017年11月上旬以来新高至114.697。日元疲软推高了本已高企的进口成本,使仍受疫情影响的零售商感到不安。市场关注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是否会就此发出任何警告。欧洲央行料降温加息预期,ING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通胀掉期上升将成为本周四欧洲央行会议的一个关键话题,持续的通胀恐慌导致市场倾向于预期欧银收紧政策,但欧洲央行可能作出的动作仍仅限于改变前瞻指引。”美联储收紧政策的风险依然存在,黄金面临的大环境不佳,除非美联储态度明显温和,金价才可能重新升破1900美元,否则将在1820-1830美元一带遇阻。但他也预计,黄金价格不会大幅下跌,因为投资者已经意识到风险仍然迫在眉睫。

  

  黄金周三的行情是震荡偏弱的形态呈现,但是白盘的行情下跌的幅度较小,未能跌破1800位置,1800是低点1783最近这波上升以来回撤的382位置,也就是回撤连382都未见跌破的话趋势上偏多,不过日内的行情偏空,白盘横久不破,只为吸盘,美盘黄金跌破1800后直接加速下跌,最低跌到1782一线,1800关口分水岭已经破了,关键性节点破位,将会在趋势上发生转变。小级别来看,随着美盘的下跌,上行通道被破位,黄金反弹暂告一段落,这样至少可以判断黄金冲高回撤走成了震荡,短期结构,震荡式的下行通道现行,目前小时图仍然处于下降趋势线之下运行,阻力位1808,也就是说短线不破1808的话,那么势头还是偏空,过了1808或许将走强。操作上江沐洋建议反弹1793做空!止损1800,下看1783到1775区域,大概率跌至1775位置!

  

  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目前压力24.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风险情绪向好,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4.8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8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8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180损即可。

  

  纸白银:纸白银4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目前还是在下跌通道内运行,从4小时可以看出,5.17为短线压力,4.82为支撑。短线上虽然已经反弹到5.1附近,但是如果没有更为强大的利好刺激,纸白银就可能止步于此出现回调。不过考虑后期工业需求以及白银的抗跌性,白银还是长期看涨,操作上建议回落接多为主,日内短线可在4.98附近博短线空。

  

  原油走势分析:

  

  周二(10月26日)欧市盘中,国际油价一度先涨后跌,目前攀升上涨,似乎跟随市场风险情绪。分析师表示,在全球最大的石油及油品消费国美国的强劲需求推动下,油价将维持涨势。高盛表示,全球石油需求的强劲反弹可能推动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破其此前预测的年底时每桶90美元的水平。此外,该行估计从天然气转用石油可能为石油需求贡献至少100万桶/日。本周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的库存水平。根据路透对分析师的调查,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70万桶。而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预计将下降。全球石油供应受限且需求有增加的迹象,将继续看到原油价格上涨。

  

  国际原油技术面,日线结构当中可以看到,原油上行至85.40一线滞涨,陷入调整当中,rsi指标自10月初达到79价格的时候就已经测试了80%超买,一直延续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日线昨日收“射击之星”,有见顶迹象,不过来自69.4的上行趋势支撑82.6还是要关注,一旦实体收线跌破这一支撑,那么本次的调整有望形成大级别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未来要形成大级别调整当下上行结构对应的做多机会还是存在的,只不过多单做的需要谨慎了,做多先当做反弹来看,要预防反弹不过高的情况出现,江沐洋建议等待价格回落83.6一线做多,损82.9,目标84.5-85.0

  

  江沐洋寄语: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我相信,这个市场大部分人是处于目前这种状态,单子拿不住,心态不好,操作不顺利,亏损很严重但是又不甘心,这一切最直接的原因无非就是亏损,亏损造成了你们这所有的一切,不敢持仓的人心里想着,单子反向走了两个点,方向错了,单子小损出了,心态不好的人,觉得这个行情应该还要涨,我就追个涨,杀个空,操作失误的人心里想,我都已经错了这么多次了,这次应该没错,亏损严重的人心里想,别人能赚钱,我肯定也能扭亏为盈,而这一切的结果最后造成的结果是账户资金飘红,心态严重受打击,生活质量严重受影响,一颗当初抱着希望的心早已沉入谷底,有没有想想,是老师指导错误,还是自己的原因,其实一切有因可寻,关键是看你有没有找到对的人。

  

  本文由江沐洋微信:hqn669   QQ:3385097785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