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现货黄金急促下跌终结五连阳,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文 / 耀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一个靠谱的人比什么都重要,我之所以坚持,因为我确信行情能够做到。正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耀鑫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林肯说过,“我如果要花八小时砍倒一棵树,那么我就会花六小时把自己的斧子磨的锋利。”在交易上,我认为: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为了交易所做的准备所花费的时间要超过下单和看盘所花的时间。也没有太多的技巧,只需要选一个好的点位进场,用时间换空间,用耐心换利润。所谓的盈利就是跟着市场走,一路走着轻轻松松;所谓的亏损就是逆势着市场走,每天焦虑不安,一路走的坎坷。


  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邓耀鑫来改变你的现状!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解析


  周二(10月26日),国际金价回落,受到美元上扬打压,投资者在本周的关键央行政策会议前评估各国央行对日益增长的通胀压力可能做出的反应。分析师说:“在当前的通胀环境下,黄金应能维持相对良好的支撑,直到我们得到美联储明确的鹰派转向。但如果通胀遏止不住失去控制,美联储可能会比市场反映的更快加息,这应会使金市的情绪降温。”Innes并提醒道,美联储还必须应对对增长疲软的担忧,这可能使他们不愿意激进地收紧政策。上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在触及9月28日以来低点93.483后反弹收高。美元走强使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暂时的通胀压力持续的时间越长,高通胀就越有可能持续下去。尽管如此,他补充说,普遍的看法是,欧洲央行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其扩张基调。当前供应链中断、能源价格上涨和近期其他事态发展可能会促使该行对2021年前景进行“大幅下修”。


  黄金从4小时来看,4小时伴随冲高回落,连阳上涨,单阴回撤近半的空间,K线形态收成了阴吞阳,单从K线形态来看,多头有点延续性不足,在震荡行情中,常见的洗盘走法,冲高不收高,看弱不走弱,反复是常态,而回撤后暂时又守住了布林道中轨,回顾上周基本上就是维持在中轨之上慢性震荡上扬。此位不失守,暂时震荡偏多,反之跌破的话,会重新支回撤下轨1770.而中轨的支撑也就是上周五的回踩低点1782.今天先关注此点防守,上方高点防守在1813.先关注区间两个临界点的破位情况,单从K线结构来看。可能偏向于摸高后再回落。若是跌破1782.则是提前走弱回落。重点关注关键位置的得与失。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邓耀鑫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78-1773一线支撑。关于每日的操作,邓耀鑫在线指导DYX57188已经公布在朋友圈,每天会在指导微信上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目前对黄金白银(纸黄金/白银、T+D黄金/白银)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但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都可以找耀鑫聊聊。


  耀鑫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投资的出发点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在进行交易时必须要放平心态,不能急躁,要实现一直的盈利,尽量去减少亏损,不能一股脑的操作,赔了底子。投资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专业指引,如果你迷茫,我可以带你你走得更远!


  本文由国家注册分析师邓耀鑫(官薇 :DYX57188)原创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以上内容属于耀鑫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