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金九11/26感恩节后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文 / 张金九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之前跟了很多老师都亏损比较大的话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第一是老师的问题,一个专业的老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你的老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老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不总结,永远不知道问题所在,金九愿意做你的投资守护者,让你找回当年那份期待和喜悦!


  期黄金白银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金九老师说看了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金九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免费进群体验,每天给出3-5单)


  周三(11月24日),金价一度跌至三周低点,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悲观情绪。


  由于市场担心美联储可能开始加大缩减购债规模的力度,或者加息的速度比此前预期的更快,黄金市场正受到压力。


  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多位政策制定者表示,如果通胀居高不下,他们愿意加快取消购债计划,并加快升息步伐。


  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但不断上升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对这一地位构成了挑战,因此收益率上升转化为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


  美联储将在明年6月甚至更早上调利率,明年最多上调3次。几周后,美联储的点阵图可能会证实这些预期。黄金多头因此面临美联储更加鹰派立场的风险。

0I@F]KBGTRF`9X31VQ]_~3B.png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日内行情略显平淡,但走势和我们的预期一致,行情筑底开始反弹,当前暂时受到昨日反弹高点1796位置的*,突破后将会反弹1810区域!


  黄金今日行情窄幅波动,属于震荡筑底走势,行情波动虽小,但反弹方向基本确定,我们的思路就是守低点支撑干多!行情波幅有限,耐心等待,美盘上涨关注1796压力!


  黄金此前单边下跌,当前下跌暂时告一段落,开启横盘或者反弹走势,美盘1790下方即可继续低多!大跌后必有大的反弹,坚守思路,耐心等待!当前感恩节假期市场提前休市,操作上控制仓位,波动幅度有限的情况下上涨获利就可以了结!


  操作思路:黄金1780-1785多,止损1777,目标1796-1805;ZJJ831003


    年关将至,主力进场的次数也会更加的频繁,直接导致行情变化较大,波动较快,对于因行情的急涨急跌,方向难辨多空不明,追涨杀跌或者抄底导致被套、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急需要回本的投资朋友,可及时联系金九,金九分析团队给予不同的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目前外张金九团队主要有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以下操作全部一对一、多对一指导)

  

  1、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8-1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金九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广交天下贤士、传播生财之道、培养有才之士、组建狼性财团!市场每天波折不断,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本文由张金九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金九每日指导时间:早7:00-凌晨02:00;


    现货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张金九本人指导微信;ZJJ831003】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