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钜溢:11.26黄金底部构造形成,机会来了?

文 / 李钜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点击上方头像获取名家联系方式!(手机APP看资讯,打开本人头像查看联系方式)-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不论做什么事,相信你自己,别让别人的一句话将你击倒。如果你找不到一个坚持的理由,你就必须找到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而这时候,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群内的操作,实时公开、公明、公平的现价策略以群内交流的方式呈现,如果你需要帮助,本人李钜溢会一直在这儿,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下面李钜溢老师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今日的一个基本行情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天日线收十字星,空头连续三次在1784、1781、1778停留,都没有延续跌而是在这个位置出现10多个点的反弹,这是明显的下跌疲软信号,昨天日线十字星已验证了这个信号,所以这带再次追空很容易被套在最底部,我们思路还是看跌,空头只需要反弹再操作,今天盘面李钜溢预计它会在低位进行一个来回区间浪来修复之前下跌太多,我们需要关注区间修复的高点便是我们做空的机会,另外这波下跌1778还不是低点,日线还没有见底信号,震荡修复后还有继续刷新低的需要,再加之美元的强势也*了黄金多头,短期内多头很难有翻身的余地。

  

  今天的思路,我们预计今天反弹后再跌,反弹第一压力先关注1795一线短期*,更强的压力是1803-1809一线,这个位置不但是形态压力,还是日线的5日均线压力,也是今天日内的多空博弈焦点,此区间不破多头难有大反弹的可能。具体以本人实时给出策略为准!手里有持仓的朋友可以及时与我沟通交流,李钜溢为你提供更多操作方案!

  

  黄金策略参考:

  

  1、黄金反弹1795-1798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788-1785附近,破位看1780一线;

  

  2、黄金回调1782-1785附近分批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795-1800附近,破位看1805一线

  

  【白银】

  

  现货白银日线结构上价格五连阴,行情回吐了此前受到黄金偏激带动走高的大部分涨幅,势能再次转空,行情交投24.0/23.8的顶底转换承压位下方,均线死叉向下,技术形态上反弹的价格高低点都出现下移,价格下方支撑下移需要23.2/22.8附近,附图KDJ指标向下死叉,MACD指标向下空头势能增量,短线技术形态上白银处于下跌结构中,价格早盘反弹修正,关注上方承压23.8/24.0区域;4小时价格短线横盘整理,行情短线止跌,布林承压重心下移,附图指标向上运行,行情经过连续大跌之后,出现修正情绪,关注价格反弹的势能,整体技术形态偏空,交易上方还是关注承压位空单参与为主,暂时交易反弹23.8/24.0区域承压高空为主;

  

  沪银2206合约:日K线隔夜跳空震荡反弹,价格修正势能不强,经过连续大跌之后短暂的反弹修正属于正常走势,均线死叉向下,附图指标MACD向下死叉放量,短期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需求,短线上方承压关注日线乘以4950/4990,早盘回撤重点关注4850/4800附近支撑;附图KDJ指标死叉向下;短线交易反弹承压空单参与为主;

  

  白银T+D,日K线隔夜低开震荡反弹,价格试探下行趋势线承压,均线死叉向下,附图指标向下死叉放量,短期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需求,短线价格修正属于正常走势,上方承压关注日线缺口4925,早盘回撤重点关注4770/4730附近支撑;附图KDJ、MACD指标死叉向下;短线交易反弹承压空单参与为主;

  

  纸白银,日线价格隔夜收取小阳K线十字星,价格短线修正,价格早盘震荡反弹,势能不强,这是行情大跌之后的正常修正走势,均线死叉向下,行情短线势能偏空,下方重要支撑4.78附近,附图KDJ指标死叉指标趋向修正,MACD指标向下空头增量,价格下行风险加大,短期上方承压关注4.95,小周期价格处于震荡下跌的结构中,关注行情反弹修正承压均线的势能,逢高可以中期空单分批开始布局。注意交易风险,考虑纸白银的交易属性特殊,多以中线交易为主,

  

  原油技术面分析:

  

  美油昨日先如预期的低位震荡消耗,再测75.3支撑,晚间因美国以及其他消费国释放储备力度不及预期,使得美油出现反弹回升。突发的消息虽然迎合了技术上的反弹需要,但是也打破了预期的上方压力,高点测压至78.6一线方才有所回修调整,最终日线收得一大阳。日线结构上,美油出现大阳回升也在预期范围内,虽然短时力度过大,但也并改变日线级别的均线交叉向下带来的偏空趋势。日内美油先关注10日线79.88附近争夺,再昨日大阳线作用下,短线多头大概率会有一定延续,上方或有望测试20日线80-80.5附近压力,也将此位作为空头的最后防守位,只要此位不破,那么技术上的看空条件依旧成在。综上所述李钜溢总结:原油低开高走,在触及79.2一线遇阻,进一步突破之后油价有望多头延续,反之将延续回撤。今日操作上考虑高空低多策略,关注79.2-7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7.3-77.0一线支撑。

  

  年底回本方案:

  

  年关将至,主力进场的次数也会更加的频繁,直接导致行情变化较大,波动较快,对于因行情的急涨急跌,方向难辨多空不明,追涨杀跌或者抄底导致被套、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急需要回本的投资朋友,可及时联系李钜溢,李钜溢分析团队给予不同的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目前连胜团队主要有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以下操作全部一对一、多对一指导)

  

  1、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连胜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如果你茫然,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找我,关于今日的策略,李钜溢已经公布在朋有圈,每天都会在朋有圈里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都是免费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有疑问都是可以一起交流,或许锦磊的一句话能让你豁然开朗,李钜溢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钜溢,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想挽回自己的损失吗?那么现在就给自己一个机会,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

  

  李钜溢团队2021年终回馈活动来袭!

  

  限时限量开放2000美金起步的迷你仓名额!

  

  首批预约开启,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可不可以,试试才知道!(点击头像获取名家联系方式)

  

  注:以上活动由李钜溢团队独家策划,最终解释权归李钜溢团队所有!

  

  交易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一场百米赛。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比赛中,看的不是谁跑的最快,而是看到底谁跑的最稳。

  

  文/李钜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