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外汇狂徒:11.26黄金筑底抗跌看涨、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文 / 外汇狂徒资本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五(11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周四(11月25日)金价收十字星,美联储加息前景的影响抵消了美元从16个月高位小幅下滑的支撑。黄金与白银喘息后走高,早盘金价现报1791.98美元,而银价则现报23.58美元。美元冲高回落助阵,而美国期货市场11月25日因感恩节假期休市。本周黄金ETF的持仓增长,反映出投资回温对金价构成支撑。但贵金属后市仍须保持谨慎态度,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加快收紧货币政策以抑制物价上涨,这将可能促使金价涨势受到抑制。日内可以留意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及其他官员的讲话,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7日02:45结束。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由于感恩节假期的原因,行情窄幅波动,但震荡筑底基本确定,甚至可以反弹一波。我的的思路还是继续低多看涨,1787附近多,守低点看涨,上方暂时关注1796压力,突破后将会反弹至1810一线。黄金大跌后开始修正行情,1780附近的支撑非常明显,已经难以跌破,必将迎来反弹,自1780之上我们就开始提示行情转折,低多为主!连续在1785位置作多,最终都如期反弹获利,交易不但要懂得顺势而为,更要把握行情的拐点转折,如此方能利与不变之地。黄金今日依托低点支撑还是继续低多看涨不变,1790下方即可再次多,当前行情还是受到1796位置的*,突破后行情将会强势拉升一波!毕竟是大跌后的反弹,幅度自然不会小。日内1785之上看涨做多,但假期影响,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

  

  今日,感恩节假期!波动可能会持续有限,对于今日的行情来说,可能是一个小波动刷单的行情,但对于交易上来说,现阶段是可以抄底布局看涨!毕竟1778见底明显,但目前来说1790价位,距离1778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日内交易上来说,保留分阶段抄底布局思路!第一阶段:现价1789-90附近直接多,损5美金,目标抄底上看,短线目标看1800-1805突破持有!第二阶段,如果短线再多走弱被扫,那么低位或许还会构筑一个箱体整理过程,那么届时围绕1782一带水平,继续抄底干多上去!日内思路:继续看涨破高上攻,如果欧盘持续性破高乏力,可以考虑走个短线对待!综合以上所述外汇狂徒得出以下结论:

  

  一、日内下方可在回踩1788附近做多,回落1783附近补仓多,带止损1778,目标先看1795改保本止损,可留有部分持单再看能否测试1810预期。

  

  二、日内上方首次1800时,尝试一次短空,带止损1805,目标下看1792附近。

  

  三、日内短线关注1798-1787区间高空低多。

  

  很多人总是会想我们没日没夜地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

  

  贵金属市场中,盈利性和风险都是成正比的,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中,产生盈利的时候,不能因为心急而做出错误判断,盈的时候更要保持心态。亏损的时候,做好心态的调整,适当离场调整投资计划。并且打下基础,控制风险,亏损降低了,盈利就增多了。面临亏损的时候,投资者要控制好自己的投资节奏,不要被带偏。减少交易的次数,甚至离场来稳定自己的节奏。重新全面分析市场,这样才可以获得更多的盈利。加入外汇狂徒分析团队,每天为你带来行情分析和操作思路,这样才能更快、更有效地去市场上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收益。我是外汇狂徒,我为交易而生,专业分析团队欢迎你的加入【官微:JZH167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