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运策:11.26周线收官市场清淡,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文 / 沈运策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的路,自己去书写,即便无人喝彩,也要守住自己的人生。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泪水,都有一次醒悟。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以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文末添加本人レ信】


  周五(11月26日)早盘金价现报1792美元,而银价则现报23.52美元。美元冲高回落助阵,而美国期货市场11月25日因感恩节假期休市。本周黄金ETF的持仓增长,反映出投资回温对金价构成支撑。但贵金属后市仍须保持谨慎态度,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加快收紧货币政策以抑制物价上涨,这将可能促使金价涨势受到抑制。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沈运策本人指导微信;bbwy118】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11111.png

  从日线收线形态来看,黄金连续两天收取低位十字星,这种形态收取只有两种情况,第一是黄金存在空头能量不足,第二种是黄金进入多空互博状态,考虑到周线级别的空头还没有降临,近期到还是以空头放量为主。从日K线趋势图可以看到,金价下跌已经没那么顺利,甚至稍微跌一下就开始震荡反抽,昨日还是一个大跌之后行情修复的走势,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非常关键,亚盘等待反弹,欧美盘再来放空,今日强压还是1800,另外日线级别支撑点上移至1785位置,周五要么破局要么走窄幅震荡!


  白银周四振幅继续缩小,全天都是无序波动没有很好的操作机会,目前依然看做是下跌走势当中的反弹结构,并且这个反弹还未运行完毕,所以当下稳健的做法继续等待白银反弹到位后的高空机会,由于美国假期市场清淡因此更多的时间以观望为好,并不是每时每刻都要有持仓才不会错失行情,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交易策略。行情实时变化,实时走势分析具体进出场点位以及更多中长线布局运策将在实盘给出!


  目前仓位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沈运策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文章最底部添加本人连系方式】获取。


  如何做到稳定盈利:


  1:学会让资金分批入市,一旦首次入市发生亏损,第一原则就是不能盲目加码,初次建立的头寸有足够的获利空间以后再逐步加码。


  2:账户小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做隔夜单,当天交易当天平仓,特别是周末更不可持单过周末!


  3:每次亏损尽量不能超过5个点:每次下单之前,要做到点位精确,并为自己设立一个止损点(一般不超出5个点),一旦超出这个范围则说明要么是做错了方向,要么就是选择下单的点位不好,因此,最初的亏损往往是最小的损失,正确的做法是快速认赔。


  4:每天亏损不能超过两次:每个交易日如果连续出现两次亏损,则说明状态不佳。正确的做法是停止交易,休息一天甚至3天至一周。静下心来反思自己错在哪里?如果不停止交易者,有可能出现连续性的错误,以及报复性做单的错误!


  5:获利管理: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获利目标,不可好高骛远。小的目标容易达到,心理压力很小。大的目标固然可佩,但是实施起来却很困难,无形中会加大压力。每次账户获利达到制定的目标后,必须提出资金以备发生不测后能有第二次战斗力!


  6:成功的交易者必定善于理财,无论赚钱有多么轻松,必须要节约每一次辛勤劳动的成果。明白现金为王的道理,时刻警惕市场会出现的突发事件,导致爆仓的后果!因此,必须要为自己准备再次战斗的能力。

 

       文/沈运策(官薇:bbwy118;QQ:464630639)


  本文由沈运策撰稿,本人主攻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对市场深有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为准!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