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6黄金价格窄幅震荡,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秦氏金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交易,其实是在交易自己,交易自己的性格。所谓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在生活中,如果对自己的优点弱点、性格特征不充分了解,要做好交易我觉得是非常难的,为什么?因为投资交易的买卖技术方法、风险管理本质上还是可以学习模仿,但是就算你学会了买卖方法、风险管理,一旦进入交易市场,你会发现投资市场是个有强大诱惑的地方,实际上做出来的动作,跟你学到的会差别非常大,你会迷失在交易的迷宫里苦苦不能自拔。唯有不断学习,不断反省修心,才能练就强大的内功心法,一切始于心而终于心。

  

  -黄金消息面解读-

  

  11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周四金价再收十字星,美联储加息前景的影响抵消了美元从16个月高位小幅下滑的支撑,感恩节假期期间行情波动较小,一方面美联储转鹰的预期持续令金价承压,另一方面疫情以及技术面超卖等因素支撑金价,日内金价料继续窄幅震荡,下周可能继续承压下行。

  

黄金日线图.png

  盈利最大的敌人就是贪婪,知足是投资中获利的要决,知足常胜,贪就是贫。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或高位多单的朋友可以加秦氏金升蔚QSJS368寻求帮助,我会实时给予粉丝朋友们最大的帮助。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国际黄金日线探底回升后收十字星形态,虽然破低到1778一线,但连续两晚的探底回升让黄金没有太多回撤动能,金价周三收十字星,暗示多空博弈加剧,而空头跌势暂歇。技术面来看,MACD死叉,国际金价跌破重要支撑1800关口,显示空头目前处于优势地位,今天盘面预计会在低位进行一个来回区间浪来修复之前下跌太多,需要关注区间修复的高点便是做空的机会,另外这波下跌1778还不是低点,日线还没有见底信号,震荡修复后还有继续刷新低的需要,再加之美元的强势也*了黄金多头,短期内多头很难有翻身的余地。

  

  黄金在这种极端的走势下,秦氏金升认为顺势而为永比盲目的“抄底”做多靠谱,盘面上来看,阶段性的*在周二高点1812位置,后市金价只有越过这个位置才能说是趋势的转换。目前操作上来讲,先按照周三高点也是小时线布林带上轨位置1796这里去布局空单,下方看最近低点1782附近,秦氏金升个人认为本周还会有新低点出现,所以将空头进行到底。今日建议给1795这里可以先行空单入场,目标看1782先,破位继续下看,行情瞬息万变,如出现破位再实时给出策略。

  

4小时图.png

  对投资(原油、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秦氏金升卫新:16836793(企鹅同号)。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顶级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一、时间技巧兵贵神速

  

  在投资交易中,风险控制尤为重要,账户里没有进行任何交易,那称之为“空仓”状态的时候是没有任何风险的,但是这种状态也是没有任何收益的,只要入场交易,就会面临一定程度风险,所以控制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

  

  当持仓的时间越短,所面临的时间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所对应的持仓风险就越大。避免这种风险的方法也很简单,尽量缩短持仓周期即可。

  

  黄金的日间波动非常频繁,有足够的获利空间和出场时间,这是黄金交易得天独厚的优势,把握并缩短持仓时间,更有利于谋求更高收益。

  

  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秦氏金升(文章/末/尾/处添加本人レ信)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市场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二、仓位控制运筹帷幄

  

  在战场上,如果把所有兵力都派去攻击敌人,无疑会造成后方空虚,反而置身于危险之中,黄金交易的资金就好比军队,在合适的时机出动合适的人马,才能获得最好的效果。

  

  当趋势不太明朗时,一般可以用三分之一的资金建仓,一旦发现方向做反了,必须马上严格止损;当趋势已经非常明朗,短线可以派出重兵——即6成或者7成仓位快速出击,获利后短线快速出场。

  

  三、贵在止损保存实力

  

  黄金投资交易中,技术分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给我们指明了入场时机和未来的获利空间,能让我们获得最大的收益,但人毕竟不是神,对市场的判断总会出现失误,一旦出现方向性的误判,自己还浑然不觉一味坚守的时候,巨大的危机就已经出现了,那么,如何将失误的成本降到最低?

  

  这时就需要设置科学的止损进行风险控制,及时平掉错误的单,虽然亏损出局,但是最大限度的保存了实力,给下一次的获利存够了充足的弹药。黄金投资,风险管理最为重要。了解了黄金交易的技巧才有机会获得更为客观的回报,而这些,就更加需要我们在日常的投资中不断积累和实践。

  

小时图.png

  在咱们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其实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但凡到了投资的市场里,赢输就是你的唯一标准。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秦氏金升本人指导微信;QSJS368】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年底回本方案:

  

  年关将至,主力进场的次数也会更加的频繁,直接导致行情变化较大,波动较快,对于因行情的急涨急跌,方向难辨多空不明,追涨杀跌或者抄底导致被套、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急需要回本的投资朋友,可及时联系秦氏金升,秦氏金升分析团队给予不同的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目前秦氏金升团队主要有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以下操作全部一对一、多对一指导)

  

  1、1-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6-10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秦氏金升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文/秦氏金升【微信:QSJS368】(QQ:168367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