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钜溢:12.04非农之后怎么精准把握?钜溢高胜率指导

文 / 李钜溢首席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分析只能给你当时的方向和思路,需要每日实时进出场点位及每日策略分析可以李钜溢寻求帮助,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李钜溢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李钜溢老师,我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策略。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李钜溢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钜溢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钜溢,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如果你想解,李钜溢告诉你,不要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解方案的策略了,需要解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毕竟解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对于套蛋的客户来说不管如何先要稳住不能慌,这是对每一位找到我的套蛋客户说的第一句话,如果是自已操作要重新对趋势有个判断,如有不懂就要咨询老师了,单点位如何解我不想多说因为行情实时都在变化我现在说的怎么好都是没有用的,说点干货:
  
  1、趋势判断好了,你这单子有没有保留必要,趋势明显那么当砍就要砍,一直拿着没有太大作用。
  
  2、跟老师保持好良好沟通,因为你个人没有专业的知识,自已乱解只会越解越乱,当然不排除运气好的。
  
  3、套蛋后有时你这着个单子也许不是被套,只是你没有了解多样的做单手法,这个你就需要咨询了。
  
  李钜溢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2月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770附近,周四(12月2日)金价跌创一个月新低,因投资者注意到美国货币政策正在趋于鹰派,这有助于在未来遏制通胀的上涨。另外,美元的上涨也打击了金价走势。但新一轮疫情的扩大和欧洲央行的鸽派表态仍帮助金价限制跌势。美国股市从一年多来最大两日跌幅中反弹,随着风险偏好改善,日元走低。现货黄金跌至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因美债收益率反弹日内重点关注11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普遍预计在50-60万之间,或将利空金价,利多美元。另外ISMPMI' target='_blank'>非制造业PMI和拜登关于就业报告的讲话也值得关注。
  
  日线收盘一根中阴线。日线仍属于破位趋势线之后的延续下跌。黄金弱势下跌收低,开盘价1783.20即是日内高点,刚好是此前破位趋势线的反抽确认阻力线,欧盘弱势破低后,美盘前进行反弹修正后再次刷新低点至1761.70.符合昨日晚评的预期,节奏上依托1780做阻力震荡下跌寻求1760附近的支撑。尾盘后放量且收在低位,4小时仍处于第三浪弱势下跌当中,节奏上是震荡式下跌,每创新低之后伴随反弹修正。卡住反弹节奏中切入短空。1小时图依托1815形成下跌浪形,目前弱势放量当中。随着反弹高点的下降,短线走得偏弱,形成小级别的弱势台阶,从1815 1795 1780.三小台阶弱势下行,空间上在消息面之前不是一步到位的,而技术结构上已较为弱势。短线边放量边修正的走法,技术结构看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李钜溢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780-1785阻力,下方关注1765-1760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2月3日)亚市盘初,美原油现报67.12美元/桶;油价周四盘中一度触及近三个月新低至62.43美元/桶,因OPEC维持增产计划,但因OPEC及其合作伙伴给自己留出了在疫情大幅改变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快速调整产量计划的空间,油价反弹收涨超1.6%。OPEC+同意继续推进1月增产计划,并暗示一旦奥密克戎毒株对需求构成的风险变得更明朗,他们随时可能重新讨论产量决定。日内重点关注美国非农数据、美国总统拜登就11月非农就业报告发表讲话、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周六2:00公布美国截至12月3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
  
  日线收成一根小阳线,从日线的结构来看,经过了周初的连阴弱势下行,昨日快速放量后形成下探回升,日线有止跌震荡的迹象,今日周线收官之作,谨防空头盘获利了结,而空间上也得到进一步的释放。今日看空稍显谨慎,暂时当作震荡修正对待,反弹后择机高空,低位不追。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日内高低点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亚盘先行承压弱势震荡,美盘时段最低下行至62.45.下探后快速启稳反弹,收复日内跌幅,且收盘在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延续了一波反弹,1小时图下探回升走出一波强力反弹,从62.45低点反抽至67.05.反弹的力度不可小觑。在弱势行情中,修正的常见手法是弱势整理修正,而不是强力反弹。一旦出现强力反弹,短线则会转换成震荡,昨日的反弹空间足以改变目前小级别弱势,先走震荡修正,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李钜溢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68.5-69阻力,下方关注64-63.5支撑。
  
  黄金多单解策略:
  
  ①如果你是重仓位操作还没爆仓,一方面可以等行情回调,在高位做空,低位做多,这样把握小的行情慢慢补回损失,另一方面如果行情单边上涨可以在合适点位补多单,适当的减仓空单,因为还有很多机会,也不在这一时;
  
  ②如果你是轻仓操作被套,可以直接回调小损出掉,直接多单进场,直接可以扳回来;
  
  ③没有设置止损被套的,及时设置,如果单边上涨补多,反转就适当补空,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
  
  ④实时解还需根据点位来操作,不同平台点位不一样,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李钜溢。黄金即将开始中长线的布局,有意者可以单线连系李钜溢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黄金,原油、白银、现货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可以【李钜溢( wei-xin :zskp666888)】咨询,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策略咨询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