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潇翰12.4黄金下周一短线看回撤力度及行情走势分析

文 / 李潇翰lxhq28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我,一直都在!
  
  每一单进场,我们都有充分的利润,不仅如此,我们给实盘客戶群的朋友们在给策略的时候提供了图解,一目了然,为什么进场,为什么这里是开仓点,预期目标到哪里,都一目了然!进场不犹豫,持仓有底气,出局不含糊!胜利不会随随便便的来,而有备而来的交易从进场前的策略就能看出胜算的把握。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五晚间21:30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11月非农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1万人,远远低于预期的55万人,前值从增加53.1万人小幅上修至增加54.6万人。同时公布的11月失业率录得4.2%,低于预期的4.5%;失业率连降六个月,首次恢复到新冠疫情爆发前水平,创2020年2月以来新低。
  
  数据公布后,现货金银短线走高,美元指数短线走低近30点。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2月3日21: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95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24亿美元。非美货币集体则走高,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扬40点,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扬40点,美元兑加元跌近60点。不过数据公布不久后,现货黄金已完全回吐非农公布后的涨幅;美元指数也已基本收复非农数据公布后的失地。
  
  李潇翰认为:此次非农报告总体而言好坏参半。美国就业增速不及预期,但失业率低于预期,同时劳动参与率也在增加。其实市场会预计美国失业率会再次上升,虽然有更多人参与到劳动力市场,但非农参与人数增加却不多。非农就业人数下降,美联储或将维持缩债速度不变。这种稳步下降可能会增加美联储的担忧,即经济需要放缓,才能让供需平衡,并让通胀率回到美联储2%的目标水平。
  

bd5224ccacf9beb31029e2ebee7c7ae.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k线来看,收盘价1782.8附近,K线收早晨之星形态,有触底v型反转信号,金价下周一开盘如果延续多头,那么金价将确认看涨信号无疑。所以下周一盘中实盘节奏上关注前高1799一线阻力的有效性将至关重要。不破前高1799区域阻力,黄金还是会处于弱势,走震荡下行格局。4小时线来看,大阳线后收阴线,出现强*之末的态势,出现背离信号,说明金价短线有回撤下方支撑的需求,回撤力度大小又有待进一步确认,短线1782进场做空,看一波回撤是可行的。
  
  1小时线来看,k线收射击之星见顶形态后再次收十字阳线,代表金价小时线有回撤需求,有短线空单机会。空单空间几何却需要进一步确认。也可,待下周一开盘后确认回撤力度,我们再进行多空短线布局,这样更稳健。
  
  所以综合分析,黄金操作上李潇翰建议短线以做空为主,中线波段以做多为主的思路,上方短期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65-1770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布局思路:短线开盘看一波回撤:建议1782空单进场,目标1778-1774,止损1788;
  
  多单策略:留意大阳起涨点1770有效支撑,故建议1770附近多单,目标1780-1790,止损1765;
  
  我们都知道长线是利润最丰厚的交易途径,但为什么绝大多数人都拿不了长线呢?那是因为第一,长线对人性的考验太大,我曾经说过,强行扭曲人性的做法是不得长久的,聪明人应该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第二则是长线要有强大的心理支撑,这个心理支撑来自于哪里?不可能靠意念的。
  
  我们知道,交易都是需要理由的,要不就是技术的理由,要不就是基本面的理由。如果没有基本面作为后盾,仅仅靠技术是不足够成为一个职业交易员去做抗长线大波动这个动作的心理支撑的。所以,那些拿不住单子的人并不需要为拿不住单子而懊恼,你只需要拿住在你心里承受范围之内的单子就可以了。
  
  本文由李潇翰倌葳:lxhq281独家供稿,笔者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