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5外汇黄金伦敦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期货美原油操作

文 / 萧大胜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茫茫人海,遇见是一种缘分,看见我的文章或许又是另外一种缘分,如果你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那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如果你是已经上手的投资家,那么希望我能和你探讨咨询,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是所有人都能仅靠自己成功的,在宽阔的大海里,一个人是一帆小船经不起风雨,两个人是一艘游艇怕的是大风大浪,那么三个人就是一个豪华游轮风雨无阻的穿梭在海洋。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刘福云老师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微信图片_20211130165454.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本周整体来看,属于一个“探底”的过程,下方1760一线的支撑暂时挽留了跌势,但是由于周五大非农的利多以及美联储利好黄金的言论,黄金在收盘前出现了探底回升的一个迹象,收盘前站在了1780一线上方,这就说明下周必定还有反弹,所以我们不必过度紧张一时半会会突破下方重要支撑1760一线的暂时“底部”,虽然大的趋势利空黄金,但是在进行下一步探底之前,也给了持有多单的朋友出局或减仓的机会。

  

  可以看出,黄金下周可能会延续收盘前的一个短期反弹,反弹的*我们关注1796-1803一线,下方短期的支撑我们关注1782一线,重要支撑依旧是关注1760一线,所以我们下周操作依旧是反弹高空进行对待,不破1782一线我们可以找机会做多,上方1796-1803一线依旧是我们空单进场的好位置,但是我们依旧以做空为主要方案,具体以本人实时给出策略为准!手里有持仓的朋友可以及时与我沟通交流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796-1803一线不破做空,止损1806,目标1782一线,破位看1768-177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美国原油价格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日内上涨2.7美元,涨幅1.77%。市场密切关注的隔夜OPEC+会议结束,最终欧佩克及其产油盟国周四决定将1月份的日产量提高40万桶,和此前的增产数值相同,打消了此前市场少数人士认为的减少增产的预期。油价在消息公布后,探底回升,因市场认为全球原油供应依然趋紧。如果奥密克戎和其他类型的变异病毒确实产生影响,后市可能会看到美油的价格徘徊在65美元左右,如果情况变得更糟,甚至会跌至50美元的范围内。有可能的是变异病毒似乎得到了控制,疫苗接种计划正在相当有效地推出,因此可以看到价格在明年第一季度升至 75 美元 至80美元的范围内。而且真正的经济反弹可能会在之后发生。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油价周四探底回升收成一根小阳线,从日线的结构来看,经过了周初的连阴弱势下行,下方受到买盘强劲支撑,日内谨防空头盘获利了结,技术面来看,空头目前强势控盘,多头V型反弹的机会较大,日内涨势容易遭到卖盘*,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择逢低做多,尤其关注200日均线70附近的阻力。目前市场情绪比较脆弱,波动幅度较大,保守者建议离场观望为主。上方初步阻力关注200日均线200日均线70.07,进一步关注10日均线71.74以及100日均线74.01。初步支撑关注7月20日低位65.01,进一步关注昨日低位62.43以及8月23日低位61.74。在周四美油探底回升之后,下方收出一个长下影阳线,表明下方的技术支持十分强劲。同时油价在62美元下方似乎存在着强劲的支持,短线存在着继续反弹回升的需求。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萧大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9.5-7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8-64线支撑。下方关注65.5-65.0一线支撑。

  

  本文由萧大胜XDS685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萧大胜师获取最新操作方案!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