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杨呈发:12,4黄金空头触底反弹跌下周看涨及最新思路。

文 / 杨呈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看文章寻找老师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待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呈发的文章,就能认同呈发老师讲的,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技术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下周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日线结构上,周五黄金借助非农利好的消息再1760支撑震荡回弹,虽然白盘时段在1764一线也有底部争夺,但因美元出现技术回修,给黄金多头带来拉升动机,使得黄金在晚间时段基本处在1760上方运行,且有再测1790压力动作,最终日线收得一阳,并收复周四冲高回落阴线的实体部分。单以K线形态来看,虽然收阳,但技术指标方面依旧显示行情处在弱势后的调整趋势中。非农利好,金价多头后续上涨动能还是很难预判,日线结构上,黄金虽然一直表现承压偏弱状态,但周五日线触底调整,短线的下跌动能已经得到缓解,且行情也逐步逼近区间下沿支撑位,根据日线状态结构形态,黄金底部1760这里有很强的密集支撑,尽可能的规避潜藏的风险。下周上方可继续关注1800争夺,如果持续站上1800上方,则再看1820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则依旧要关注前期低点1760争夺。

  

  波段走势分析:昨日黄金有回弹是技术需要,但未能站上1790上方,周五黄金因为非农利好短线拉升给足了多头信心尾盘再度拉升,既然已经再度回弹,那么就务必要谨慎对待。下周上方也继续先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1788附近压力测试,如果再有回升也还是看1800-1815一带。下方则关注行情能否回到1770以下,如果能回到其下震荡,技术结构上还是偏向于回归看调整预期。下周黄金重于择高短空,至于多单,务必等有回调再参与,切莫盲目乐观追高。黄金,截至周五日内最高1786附近,最低1764附近,整体节奏属于下探回升格局,对于下周黄金来说,如果要看大跌,那么至少反弹力度不应该太大,而目前来说反弹力度接近1788一线水平,再看大跌难度偏大,加上非农利好,并没有延续下跌。既然,黄金没有延续大跌下行的意思,那么下周思路回撤做多为主,至少目前来说,黄金再看大跌不太现实,所以下周在低点1765探底回升之际看涨。上方阻力1788-1800压力,下方关注1770支撑。

  

QQ图片20211204103013.png


  下周黄金操作思路:

  

  一、下周一黄金反弹上方1795-1792附近空,止损1798,目标1778-1770。

  

  二、下周二黄金回撤1775-1778附近波段多,止损1757,上看1788-1800及上方;

  

  【黄金原油白银、每日现价单免费体验实力,一对一解套指导,添加杨呈发连系方式(公众号“杨呈发”/官微:ycf8611),黄金短线操作90%综合胜率随时验证】

  

  杨呈发————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公众号“杨呈发”/官微:ycf8611)

  

  下周白银走势解析:

  

  现货白银日线结构上价格运行5日均线和布林下轨的下跌通道内,价格短线围绕区间窄幅震荡,行情在经过大跌之后,市场出现修正情绪,早盘行情交投布林下轨附近,势能整体偏空,K线连续收阴,价格上方承压关注5日均线23.6附近,均线死叉向下,承压重心下移,价格下方支撑下移关注22.2附近,进一步支撑关注21.4,附图KDJ指标向下死叉,指标超卖关注修正情绪,MACD指标向下空头势能增量,短线技术形态上白银处于下跌结构中,重要承压关注上方10日均线23.0附近;4小时价格震荡下行,行情运行布林中下轨下跌通道内,技术形态呈现空头发散的格局,市场情绪偏向下跌,布林指标向下运行,整体势能偏空,关注价格反弹承压的势能,价格连续大跌之后,下方空间压缩,低位不建议过分追空,交易上方还是关注承压位空单参与为主,暂时交易反弹22.6/23.0/23.5区域承压分批高空为主.

  

  白银T+D,日K线止跌低位收取小碎阳,价格的反弹势能不强,价格结构上保持震荡偏空的格局,价格上方关注5日均线承压。价格交投下行趋势线下方,均线死叉向下,附图指标向下死叉放量,短期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需求,上方承压关注4700/4775,早盘价格下方关注4600/4560附近支撑;短线交易反弹承压空单参与为主.

  

  纸白银,日线价格交投在5日均线和布林下轨的下跌通道内,价格震荡区间较小,隔夜行情延续空头收阴,K线6连阴,说明市场卖盘情绪依然偏强,整体结构势能空头占优,早盘价格关注5日均线承压,均线保持死叉向下,4小时线周期价格处于震荡下跌的结构中,价格低位震荡横盘,关注势能的变化,目前纸白银的下方空间有限了,交易上建议不要低位过分追空了,空单等反弹择机参与,价格下方支撑关注4.45/4.2,上方短期的承压关注4.75/4.9。注意交易风险,考虑纸白银的交易属性特殊,多以中线交易为主,有交易纸白银的粉丝朋友点位.

  

  本文献给还在市场中挣扎的新老朋友,没有太多的技术面知识,更没有什么基本面的东西。只希望大家能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这样不论在哪都能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不那么茫然,实现你的梦想。而在本文中,我会依据我的经验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也希望大家在黄金投资这条路上走的相对顺利一些。

  

  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添加杨呈发(公众号“杨呈发”/官微:ycf8611)

  

  由于网络审核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天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1:00.

  

  文/杨呈发(官微:ycf861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